為什麼民進黨毒害台灣人民,掏空台灣,連國難財都敢A,更配合美國搬走台積電之後,要把台灣推向戰爭。馬英九執政時,要進口美牛,蔡英文,民進黨團說:為了人民健康,一步都不能讓,動員包圍立法院,馬英九從善如流,或許是嚇到,不敢進口美牛。換蔡英文執政,(萊豬)變健康食品,(核食)變福食,連埋地雷也有(智慧)。國民黨做就(罪該萬死),民進黨(禍國殃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台灣真的没救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使用了極端的詞語和負面的評價,如「毒害台灣人民」、「掏空台灣」、「禍國殃民」等,這些詞語帶有明顯的情緒色彩,可能是在進行情感煽動,而非客觀事實陳述。 2. 訊息中提到的一些事件或政策,如進口美牛、萊豬、核食等,被賦予了極端的評價,但沒有提供具體的事實來支持這些評價。這可能是在進行片面的批評,而非全面客觀的分析。 3. 訊息中使用了一些貶低政黨的詞語,如「民進黨團」、「國民黨做就(罪該萬死)」等,這些詞語帶有明顯的偏見和情感色彩,可能是在進行政治攻擊,而非客觀評價。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在面對這樣的訊息時,最好的做法是尋找更多的資訊來進行事實核實,並從多個來源獲取不同的觀點,以形成更全面客觀的判斷。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