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學院研究科學家斯蒂芬妮·塞內夫 (Stephanie Seneff) 警告說,接種疫苗的人將迎來一個“大驚喜”。

Seneff 最近談到了目前在美國可用的 mRNA 疫苗,例如 Pfizer-BioNTech 和 Moderna。Seneff 是麻省理工學院計算機科學和人工智能實驗室的高級研究科學家,也是《有毒遺產,除草劑草甘膦如何破壞我們的健康和環境》一書的作者。她還與 Greg Nigh 博士共同撰寫了一篇研究論文,題為“比疾病更糟?回顧針對 COVID-19 的 mRNA 疫苗的一些可能的意外後果”。

世界經濟論壇 報導稱,使用 mRNA 的 COVID 疫苗,如輝瑞-BioNTech 和 Moderna 疫苗,使用冠狀病毒的刺突蛋白“[教導]我們的細胞成為自主疫苗生產工廠” 。它訓練身體識別病毒。

Seneff 在與RAIR 基金會 (通過WND)的對話中爭辯說,在與 Nigh 博士合作時,他們在印度發現了一項關於“如果將培養的人類細胞暴露於刺突蛋白的 RNA,它們將如何製造刺突蛋白的研究” ,他們將其運送到外泌體中。然後,如果您在另一項體外研究中將大腦中的免疫細胞暴露於這些外泌體,它們就會變得神經退化。”

Seneff 假設,當這些攜帶刺突蛋白的外泌體進入大腦時,大腦中稱為小膠質細胞的免疫細胞會消耗刺突蛋白,並“導致腦部炎症、腦損傷、神經退行性疾​​病”。她說:“基本上,它們對大腦的傷害非常嚴重。我覺得 [COVID 疫苗] 正在對大腦造成直接打擊。”

Seneff 還警告說,COVID 疫苗中的刺突蛋白旨在附著在 ACE-2 受體上,從而抑制這些受體。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解釋說,ACE-2 受體的抑制“[導致]我們看到的許多其他症狀,心臟問題和血液問題,血栓形成,血小板減少。所有這些事情都是為了應對這次關閉而發生的ACE-2 受體。”

據 WND 稱,塞內夫“預計會有長期損害,不會立即與 [COVID 疫苗] 聯繫起來。” 她認為,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神經退行性疾​​病將“在 10 到 15 年之後才會在選擇接種疫苗的人的身體中顯現出來”。

“我們將在未來遇到一個大驚喜,”她說。

那麼這些可能由 COVID 疫苗引起的自身免疫和神經退行性疾​​病到底是什麼?Seneff 說,他認為接種疫苗會導致“克雅氏病(CJD),一種與瘋牛病相當的朊病毒病(或蛋白質錯誤折疊病)”以及阿爾茨海默病的增加,“人們在越來越年輕的時候就會患上這種病” 她認為,“魯莽和隨意地實施疫苗推廣”將導致這些和更多疾病的大爆發。

不過,就目前而言,這些疫苗已知的副作用是心臟炎症,The Blaze 上週報導稱,接種疫苗的美國軍人比最初報導的要多。一項對接種 mRNA 疫苗的美國軍人進行分析的研究得出結論:“雖然觀察到的心肌炎病例數很少,但在接種第二劑疫苗後,男性軍人中的心肌炎病例數高於預期。”

據報導,COVID 疫苗也與死亡 和其他傷害有關。事實上,由不同疫苗引起或與之相關的死亡和受傷人數證明它們與 COVID 本身一樣致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n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nn
1. 新冠疫苗與「朊病毒(prion)」沒有關連,且刺突蛋白不是完整的病毒、不具毒性,在人體內很快降解掉,根據哈佛醫學院的實驗,接種疫苗後14天,體內的刺突蛋白就會降至無法檢測的水平。

2. 英國藥物及保健產品管理局(MHRA)首席安全官Alison Cave博士已出面澄清:沒有可靠的證據表明Covid-19疫苗與朊病毒相關疾病或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等神經退行性疾​​病的發展有關。

3. 韋恩州立大學外科副教授David Gorski指出,朊病毒病是中樞神經系統疾病,Covid-19疫苗不會注射到中樞神經系統中,此種說法是難以置信的生物學推測。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神經學教授Neil Cashman則表示,目前完全沒有證據表明mRNA疫苗(輝瑞、莫德納)會增加人類或實驗動物的神經退化風險。

References

Covid-19 vaccines are not associated with developing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https://fullfact.org/health/Covid-vaccines-neurodegenerative-disorders/

Study falsely claims Covid-19 vaccines may cause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https://factcheck.afp.com/study-falsely-claims-covid-19-vaccines-may-cause-neurodegenerative-diseases

Fact check: No evidence COVID-19 vaccines cause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in young people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factcheck/2022/02/04/fact-check-covid-19-vaccines-neurodegenerative-diseases-not-linked/925304100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