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契約」是一份儲蓄型的還本的契約!只要擁有這張契約就可以 終身不用買意外險!終身不用買1000 萬旅行平安險!終身吃健康安全無毒米!也不用買生前契約!一張抵五張!

如何享有這份糧食契約~
1)年滿15~65歲
2)會員享有終身之福利~
[1]每月享有宜花東的優質米10斤,每二個月配送乙次(另提供各項優質日用品選擇,每半年可自由更換).
* 家裡吃的、用的免費宅配,省下的就是賺到的。
[2]出國旅遊~享有$1,000萬旅遊平安險,意外醫療險三萬元,八天以內,國際線,不限次數。
*出國只需三天前報備,安心出門保險免煩惱。
[3]國內消費~贈送生活折扣卡,數千家配合廠商,食、住、行、育、樂…可享有折扣。
[4]當人生圓滿畢業典禮時~
1)購買契約滿兩年後,會退還當時售價的價金。
2)公司贈送12.6萬的告別補助金;或是協助售後諮詢顧問服務,使生者無憾,死者無礙。(2選1)
3)契約購買超過三年,還有一筆伍萬元的特別慰問金.

麗池米糧食綜合契約,提供的是抗通膨的實體給付,〝吃台灣好米幫助台灣農民〞,更提升到幫助台灣企業〝叫好不叫座,打開通路〞。
金豐禾→是CSR社會企業,是解決社會問題的企業初心,是"善"的循環。
這是一份家家必備,人人需要的終身契約。
金豐禾企業~是個結合了"農業、物流宅配、休閒旅遊、保險、金融機制、公益善舉……等綜合策略聯盟平台。
因為關心,所以用心~~每張契約的締結,幫助的是我們關心的土地,解決的是我們擔心的事情。
*一份契約,一份情誼
*一張飯票~終身享有
*一段陪伴~心中感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2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https://mortuary.taichung.gov.tw/Frontend/RowContent.aspx?id=1136 https://www.chaohsin.com/lists_01.php?id=1657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guopf
麗池米糧食綜合契約為金豐禾公司推出之產品,雖金豐禾公司聲明並無販售生前契約,然因契約內容涉及消費者身故後給予補助金和配合指定禮儀社等等,仍屬於生前契約。依台中市政府公告,金豐禾公司非屬經本市核准得販售生前殯葬服務契約之公司,依法不得提供生前契約之服務。

References

買生前契約送米,好康之下的法律問題
https://www.chaohsin.com/lists_01.php?id=1657
金豐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非屬經本市核准得販售生前殯葬服務契約之公司,消費者欲購買生前契約,請洽符合一定規模之合法生前契約業者。
https://mortuary.taichung.gov.tw/Frontend/RowContent.aspx?id=113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