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來就是大陸的,台灣跟香港不一樣,假民主的民進黨又想藉著大陸香港的議題來騙選票!

90%的媒體已經不公正,斷章取義曲解報導韓國瑜,這跟共產國家沒什麼兩樣,民進黨說一套作一套,順我者生 逆我者死!
蔡英文說,勞工是他們心中最軟的一塊,根本都沒照顧到好嗎⋯⋯反倒是酬庸肥貓個個肥吱吱,裝三百萬的行李箱算什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無論中國怎樣譴責西方國家殖民統治的遺產,它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也曾是一個帝國主義大國,香港在中華帝國的生活也是以殖民地開始,伴隨著血腥的征服。香港大學進行了一項民意調查,詢問當地居民認為自己是「香港人」、「中國的香港人」、「香港的中國人」,還是「中國人」。在18歲至29歲的受訪者中,有近70%的人認為自己是「香港人」。只有0.3%的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這是自1997年8月首次進行此項調查以來最低的數字。在所有年齡組中,近68%的受訪者認為自己是「香港人」或「中國的香港人」,只有不到31%的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或「香港的中國人」。在2008年中期,認為自己是後者的人比認為自己是前者的更多。越來越多的香港人似乎不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Opinion Sources

https://cn.nytimes.com/opinion/20180102/hong-kong-china/zh-hant/

香港真的是中國的一部分嗎?

可以說,在英國1997年把香港歸還中國之前很久,這個城市的各大民主派領導人就已同中國政府達成了默契。這些政客在香港被稱為泛民主派,他們認為香港回歸後,中國政府將授予香港真正的選舉民主,因而支持香港併入一個大一統的中國。這似乎至少是推動香港基礎法律文本《基本法》的動機。20年後,顯然有了新獲得的財富與力量撐腰的中國政府,似乎已經違背了這些條件。但是,一些泛民主派領導人——大多數人與香港民主黨有關聯—

https://cn.nytimes.com/opinion/20180102/hong-kong-china/zh-hant/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