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 資金是在你自己名下帳戶操作,因為操作需要隱秘性 我們是不可以使用管道操作的,所以你資金不可以直接存匯到你外資操作帳戶中的,我們需要使用外資專戶 中專到你交易帳戶中 ,舉例就像你給朋友轉匯一樣,需要通過銀行在轉匯給你朋友 那我們是你通過銀行轉匯專戶中 ,由專戶下撥到你操作帳戶中 為了使用專戶 老師還繳納了擔保金,就是為了我們可以安全的使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資金操作的隱秘性:訊息中提到操作需要隱秘性,這可能是詐騙者試圖讓閱聽人相信他們的操作是合法且安全的手段之一。然而,正規的金融機構通常不會要求客戶進行隱秘操作。 2. 資金存匯到外資操作帳戶:訊息中聲稱閱聽人的資金無法直接存匯到外資操作帳戶中,需要使用外資專戶中專到交易帳戶中。這種操作方式並不常見,閱聽人應該懷疑其合法性。 3. 老師繳納擔保金:訊息中提到老師為了使用專戶而繳納了擔保金。正規的金融機構通常不會要求客戶繳納擔保金,這可能是詐騙者試圖以此方式騙取閱聽人的金錢。 總結來說,這則訊息中的操作方式和要求都相當可疑,閱聽人應該保持警惕,避免受到詐騙行為的影響。如果有任何疑慮,應該向正規的金融機構或相關機構查證。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