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hearts)關於用多少資金來參加【選舉行情獲利計畫】的問題,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red triangle button)私募基金之前都是向特定投資人發行的,這次因為四年一度的大選行情,機構也準備已久,想要好好把握住這次難得機會,所以這次放開讓更多人加入進來也是為了增加獲勝的籌碼,大家一起賺!但很多同學還不是特定投資人,對於這種情況,機構會先給大家一個體驗的名額,並且新加入的同學會先撥體驗金(50000元)給大家熟悉操作使用。

(check mark)在大家在考察我們機構有沒有實力帶大家賺錢的時候,機構同樣也在判斷加入一起操作的同學是否適合與我們長期合作,所以體驗期間想要用多少資金操作,其實沒有特別的要求,大家根據自己的情況就好,當然獲利大家看得到,鐵定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唷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選舉行情獲利計畫":這個計畫聲稱可以在選舉期間賺取利潤,但需要注意是否存在違法或不道德的行為。 2. "私募基金":私募基金通常是向特定投資人發行,但這則訊息聲稱放開讓更多人加入,需要確認是否合法且符合金融監管規定。 3. "體驗金":訊息提到新加入的同學會先撥體驗金給大家熟悉操作使用,需要注意是否存在詐騙或欺詐的可能性。 4. "判斷加入一起操作的同學是否適合與我們長期合作":這句話暗示機構會選擇合作對象,需要注意是否存在詐騙或不公平的選擇機制。 5. "獲利大家看得到,鐵定也不會讓大家失望":這句話聲稱可以獲得確定的獲利,需要懷疑是否過於保證且缺乏實質證據。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以確保自己不會受到詐騙或不實訊息的影響。建議閱聽人在做出任何投資或參與計畫前,先進行充分的調查和諮詢專業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