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在出訪之前又有驚人之舉,她在屏東縣車城鄉的溫泉公園內,放置了二戰期間零式戰鬥機的模型,並言明是當年台灣年輕人參加神風特攻隊的戰機,並在碑文上憑弔大西瀧治郎的武士道精神。
大西瀧治郎何許人?他在武漢會戰時,以少將航空兵司令身份策劃「重慶大轟炸」,逼迫蔣介石屈服,此舉形成對重慶、成都人民的大屠殺,雙手染滿中國人鮮血。
1941年大西升任中將,又為戰爭狂人東條英機策劃「偷襲珍珠港」,挑起太平洋戰爭,戰爭初期,他的航空兵橫掃美軍,戰功彪炳。
中途島戰役後,美日戰情逆轉,日本敗像已露。1944年10月,美日在菲律賓萊特灣大戰,大西提出「以一機換一艦」,用自殺式攻擊打垮美軍航母及巡洋艦,這就是「神風特攻隊」的開始。
萊特灣戰役使日本軍部迷信神風特攻隊,之後的戰役幾乎無役不與,短短不到一年時間,日軍飛行員死傷殆盡,便往台灣逼迫年輕人參加,多少年輕人成了人肉炸彈,多少家庭破碎妻離子散。
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布投降,隔天,大西在其寓所切腹自殺,結束其罪惡一生。大西若不死,一定是甲級戰犯,得上東京大審法庭。
蔡英文及台獨集團歌頌紀念神風特攻隊及大西瀧治郎,現在她正過境美國,我認為中國僑民和反法西斯的美國人都應該強烈抗議,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認錯,並拆除公園內相關陳設,尤其對雙手染滿中國人和美國人鮮血的大西之罪行,蔡英文不能迴避,必須表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內容我覺得好像怪怪的呢!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4000
前國民黨立法委員邱毅個人微博貼文,純屬個人意見

Opinion Sources

https://zh.wenxuecity.com/news/2018/08/13/7530276.html

蔡英文歌頌“神風特攻隊” 憑吊轟炸重慶中將 | www.wenxuecity.com

您的位置: 文學城 » 新聞 » 焦點新聞 » 蔡英文歌頌“神風特攻隊” 憑吊轟炸重慶中將 蔡英文歌頌“神風特攻隊” 憑吊轟炸重慶中將 文章來源: 環球網 於 2018-08-13 22:03:02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https://zh.wenxuecity.com/news/2018/08/13/7530276.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