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台北市1500元敬老金回來了!
領取方式曝光

自112年8月8日起開始可以「嗶卡」領取,同時也開放「匯款入帳」、「現金領取」等方式,讓各位長者可以更加便利選擇自己想要的管道!

✅敬老悠遊卡靠卡領取
領取時間:112年8月8日至9月7日
領取流程:四大超商(統一、全家、OK、 萊爾富)、美廉社、台北捷運站悠遊卡加值機「嗶卡」領取。

✅帳戶匯款
領取時間:社會局於112年10月3日匯款入帳
領取流程:填寫線上或紙本匯款同意書,紙本同意書填具資料後以郵寄或親送方式送至各區公所。

✅定點現金領取
領取時間:112年10月12日至11月13日
領取流程:於區公所上班時間至各區公所指定地 點領取。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領取方式:訊息中提到可以透過「嗶卡」領取、帳戶匯款或定點現金領取。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領取方式是否為官方公告,並且確認相關領取流程是否與官方公告一致。 2. 領取時間:訊息中提到不同領取方式的領取時間,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時間是否與官方公告一致,以免錯過領取的時間窗口。 3. 領取地點:訊息中提到可以在四大超商、美廉社、台北捷運站悠遊卡加值機領取,以及郵寄或親送至各區公所。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領取地點是否為官方指定的領取地點,以免上當受騙。 4. 資料填寫:訊息中提到需要填寫線上或紙本匯款同意書,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資料填寫的方式是否為官方公告,並注意個人資料的保護。 總之,閱聽人需要留意訊息中提到的領取方式、領取時間、領取地點以及相關資料填寫的正確性,並與官方公告進行對照,以確保自己的權益和個人資料的安全。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