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0TZVzx-wej4

阿宙來開講17:《疫苗的希望》

疫苗曾經帶給我們的許多希望,讓我們到現在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您可曾知道,疫苗在人類歷史上,得到的慘痛的教訓?媒體的說法好多,現在到底要打哪一種才是最佳選擇?讓我們一起打開原廠說明書,了解一下疫苗的成功比例及副作用,做身體的主人,自己來判斷。歡迎「每週三」晚上7:30,媽寶揪寶媽,樓頂揪樓咖,阿母揪阿爸。一起準...

https://youtu.be/0TZVzx-wej4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vanillam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vanillam
影片內容明顯只是個人意見,看起來只偏重於放大疫苗的副作用,而隻字不提疫苗對全世界社會恢復秩序的影響。
大概在影片50:00時顯示疫苗成份,說成是"有很多添加物",有誤導成份。

開始時,已說明病毒有兩類,不會變種的DNA,還有會變種的RNA。目前世界面對的COVID-19是變種病毒;然後在後面的部份,(大概51:45)卻說藥廠的說明書沒法保證,邏輯上說不通。
A不會變的,已有幾十年研發,要求有保證,有理據嗎?
B一直會變,只有一兩年研發,要求有保證,有理據嗎?

至於保障,各國政府的政策都不一樣。

Opinion Sources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