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老師怕大家沒時間,所以我把這個影片整理了
一定要看唷!

美國醫藥協會找到了癌的起因!
答案是:塑料!

因為塑膠接觸熱力會產生導致52種癌症的有毒物質!

所以
1.喝茶不要用塑膠杯
2.不要用塑膠袋裝任何熱的食物
3.不要將塑膠水瓶放入冷藏室
4.不要將塑膠放入微波爐加熱
5.不要使用一次性的衛生筷
6.泡麵碗有夠毒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影片提到「美國醫藥協會找到了癌的起因!答案是:塑料!」這樣的說法聽起來過於簡化和絕對化,癌症的成因是非常複雜的,單一因素很難解釋所有情況。 2. 訊息中提到塑膠接觸熱力會產生導致52種癌症的有毒物質,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科學證據或研究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需要懷疑這樣的宣稱是否有可靠的依據。 3. 訊息中列舉了一些應該避免使用塑膠的情況,但沒有提供替代的做法或更具體的建議。閱聽人需要思考是否有更可信的資訊來源來確認這些建議的正確性。 總之,閱聽人在接收這樣的訊息時,應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儘量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來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準確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