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富理牧師發出的的緊急代禱信:

家人平安!請為剛剛發生在美國加州教會的槍擊案代禱!我和智榮以前的牧師張維道牧師夫婦就在那裡聚會。花蓮門諾醫院退休的黃勝雄院長夫婦也是那裡的會友。

這是一件隨機犯案,兇手是一個會講華語、台語皮膚黝黑的壯漢。駐堂牧師李輔仁是我們正道神學院的校友,今天去附近教會講道不在,由原來創立該教會的張宣信老牧師代理講道。這是他們為歡迎張老牧師,疫情後第一次吃便當聚餐,有些過去的會友也回來,所以有200人出席。

禮拜結束後,大家在聯誼廳聚完餐,開始陸續離開。我們的張維道師母說,她和牧師走出去要回家,但發現眼鏡忘了拿,就再返回,那時她看到槍手身穿藍色警衛服,戴著帽子,在鎖一個一個的出入口,鎖不了就用釘的。張師母以為是他們時間拖太久警衛鎖門趕人,看到槍手把最後一個出口鎖上,她還對槍手說你這樣我出不去,沒想到槍手鎖完後,就拔出槍開始射!還好他轉身向講堂方向射,張師母就在他旁邊,大家都愣住了,事情發生太突然!師母和一些會友趕快躲進小會議室,張維道牧師在門外完全不知道裡面正發生的事。

第一位死亡的鄭醫生,不是在這裡聚會,他的父親半年前才過世,今天是特別陪媽媽來禮拜的。他為了阻止槍手,擋了三槍,當場死亡,他的兒子也撲上去!當兇手在換彈夾的空檔,今天講道的張老牧師,迅速拿起椅子砸向兇手,幾位弟兄蜂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師母趕緊找繩綁他的腳。會友很快報警,警察趕到逮捕收押了兇手。

這兇手帶了兩把槍,一把刀,又一一鎖門,令人心寒!若不是英勇的鄭醫師擋下三顆子彈、張老牧師迅速出手、弟兄們奮力壓制的話,等兇手換完彈㕅,不知還要多少人遭到不幸。

其他五人受傷送醫,有重傷命危的,大家受到不小驚嚇。請大家迫切為他們代禱,求神憐憫教會,在末世動亂中,讓我們更多儆醒。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opi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opi
有關美國加州橙縣爾灣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槍擊案,維基百科裡後很好的蒐集和整理,值得參考[1].

Opinion Sources

[1]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