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這是一個直接把台灣設為美國軍管區,授權美國政府可以干涉台灣人言論,授權美國政府可以清算台灣人民資產,甚至有權利以國安理由,把台灣人的人才和資產轉送到美國指定的地方。而台灣付出了這麼多的主權和尊嚴後,台灣人連美國次等公民權都沒有,比波多黎各還不如。 本文 云洲旅人 台灣變美國軍管區,問過台灣人嗎?2022/0915

美國台灣政策法通過了第一關,外交委員會。預估這個法案通過沒有任何問題,但裡面的內容,有多少人看過?估計很多人都沒有。

筆者很簡單的告訴各位,這是一個直接把台灣設為美國軍管區,授權美國政府可以干涉台灣人言論,授權美國政府可以清算台灣人民資產,甚至有權利以國安理由,把台灣人的人才和資產轉送到美國指定的地方。而台灣付出了這麼多的主權和尊嚴後,台灣人連美國次等公民權都沒有,比波多黎各還不如。

法案的字裡行間清楚的表明,美國不會出兵,所有的戰爭都要台灣人自己去打,換句話說,這法案直接逼台灣人面戰解放軍。

我不明白一件事,這麼大的事,美國做決定,為什麼不用台灣人進行公投?民進黨為什麼不告訴台灣人這個法案我們要失去那些主權,要付出什麼?

各位,我們要變成美國的次等公民了,但我們卻沒有美國的國民待遇,我們要被美國軍人指揮作戰,我們要被言論管控,我們的政府中會有美國官員進入指導,會要我們轉移資產到美國,但身在台灣的我們,要直接面對解放軍的怒火,當民進黨高層在戰火初起,全部帶著家人領了小卡片到美國成立流亡政府,吃我們台灣人民賺的外匯儲底,喝我們台灣人民賺的血汗,看著我們在戰火中和解放軍在台灣玩焦土戰,死的都是台灣底層的你我,我們付出一切,我們將一無所有。

這種情況,我們要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這時候為什麼不用問我們台灣人民?

主導這一切的蔡政府不叫賣台,什麼叫賣台?

台灣自由民主?台灣獨立自主?我呸!

如果台灣人自甘墮落願當次等公民,筆者想避免武統的一切努力都是笑話,此刻的我很憤怒,但我很無奈! https://blog.udn.com/tripc/177159575

台灣變美國軍管區,問過台灣人嗎? - 云洲旅人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美國台灣政策法通過了第一關,外交委員會。預估這個法案通過沒有任何問題,但裡面的內容,有多少人看過?估計很多人都沒有。 筆者很簡單的告訴各位,這是一個直接把台灣設為美國軍管區,授權美國政府可以干涉台灣人...

https://blog.udn.com/tripc/177159575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Joannie
《台灣政策法》是美國強化對台灣的安全援助,為了應對來自中國大陸威懾的一項法案,美國無法也沒有要完全接管台灣的喔!

Opinion Sources

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台灣地位未定論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政策法-台灣政策法內容-台灣政策法通過-台灣政策法中國-092425909.html?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AQAAANlvpgG55JyRujsuLaJuG1l_QZ552BHDj9FjGfBqN6LhBaFhWPSfPzBgybvhuvy9q2c0ntDZPPncWUZZkYy-rp-9eHLONxRVdFyv6iUuWrHY3CQdTj8ONVQAAxU4MXK7ATdrR_VbrtDpV8yYjUjAvReKRiPG2AtolvMVMBY7JENP

台灣政策法是什麼?美國為何要提出?重點內容有哪些?對台灣可能的正反影響?中國大陸又是怎麼看?

台灣政策法是什麼?美國參議員為何要提出?台灣政策法有哪些重點呢?一起來了解。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6%94%BF%E7%AD%96%E6%B3%95-%E5%8F%B0%E7%81%A3%E6%94%BF%E7%AD%96%E6%B3%95%E5%85%A7%E5%AE%B9-%E5%8F%B0%E7%81%A3%E6%94%BF%E7%AD%96%E6%B3%95%E9%80%9A%E9%81%8E-%E5%8F%B0%E7%81%A3%E6%94%BF%E7%AD%96%E6%B3%95%E4%B8%AD%E5%9C%8B-092425909.html?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AQAAANlvpgG55JyRujsuLaJuG1l_QZ552BHDj9FjGfBqN6LhBaFhWPSfPzBgybvhuvy9q2c0ntDZPPncWUZZkYy-rp-9eHLONxRVdFyv6iUuWrHY3CQdTj8ONVQAAxU4MXK7ATdrR_VbrtDpV8yYjUjAvReKRiPG2AtolvMVMBY7JENP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