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通邀您共同來創業》

各位董事長的董事長及貴賓
大家好!
我是戴勝通,謝謝您對我規劃的旅遊行程的支持,得以叫我在這疫情期間得以安然度過。

今我拿到馬祖唯一一家飯店,神農飯店,十年經營權(得再延十年)而且把投資企劃書及營運收支預估表也做好了,這個島上沒有一家高級的飯店,所以我想把它打造成一個有特色的書與藝的飯店,我們預計平均房價,在12,000元以上。
今已看好了一台管風琴,以及一台160年貝森朵夫
(Boesendorfer)品牌鋼琴,甚而在旅館內有家很高級的書店,免費供應旅客,叫他們流連忘返。

我來經營,現在邀請各位來投資,共需花費一億左右,邀請全部或局部資金來投資,我們預計集資60股,每股160萬元,此資金從今年7月起至明年2月,分八期投入(5/21前需先支付押金600萬元)。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