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總拿醫院當靠山!
1.醫院那麼好?
爲啥糖尿病,高血壓,痛風,小葉增生,婦科問題、便祕等根治不了?
2.醫院那麼好?
爲什麼每年還有20萬女性死於乳腺,婦科疾病,癌症等疾病?
3.一個殘酷的事實是:肝臟壞到50%醫院檢查指標正常.
4.肝臟壞掉90%以上才叫肝硬化、肝腹水,肝癌.
5.血管堵到50%指標一切正常,只有堵到80%以上才能檢查出高血壓.
6.腎臟壞掉50%一切正常,只有兩個腎全壞了才叫尿毒症,透析!
7.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的靈敏度遠比醫院的檢測儀器要靈敏,所以,朋友們一定重視並且正視身體發出的信號!
8.西醫體檢的指標最多隻是一個參考,千萬不能完全信賴西醫的指標.
9.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癌症晚期!那麼多肝硬化!那麼多腎衰竭!......
}10.預防和養生就是把你擋在去醫院挨刀的路上、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 …
🛑觀念篇:
你們認同嗎?有個奇怪的現象:
錢拿來打麻將,輸個一千兩千不心疼;
錢存銀行,利息一降再降,覺得無所謂;
錢拿去炒股虧得血本無歸,覺得是自己運氣不好;
🛑把辛苦攢了一輩子的錢留給醫院,覺得是人生必然!
唯有講到養生,就百般糾結,千般算計,
其實哪有那麼複雜,養生的作用無非是——
}1.保護你賺的錢
}2.堵住你去醫院的路
}3.讓你走健康長壽的路
}4.讓你生活得更有尊嚴
所以千萬別太在乎錢,你懂的
🛑人體細胞:
人體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
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
肝臟細胞180天更換一次;
紅血球細胞120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次.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亞健康,疾病都是長年累月累積而成!
}️別把養生的順序搞反了!

(1)不是有了效果才堅持,而是堅持了纔會有效果!

(2)不是等身體病了纔想到去養生調理,而是堅持調理身體才能讓身體不容易生病!即使生病了,也恢復得快.
(3)不是等​有錢了才準備去養生,而是早把身體調理好才能讓你不會因爲生病花更多的.

(4)不要想着等到六十歲開始養生變回四十歲的容顏,而是一直保持當你六十歲的年齡還是四十歲的相貌及身體!!

[微笑]爲什麼要養生
就是讓你以後不後悔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不建議相信養生祕方,此屬自然療法範疇,有醫學上的困難仍請諮詢專業醫師。
養生的方法是不能夠作為科學實證上參考的。中醫師公會秘書長施純全指出,很多訴求自然療法或另類療法,會被包裝或混淆成中醫傳統治療,「但中醫不是自然療法、更絕不會強調『排毒』,中醫的理論是以藥物的偏性去糾正身體疾病的狀態,更何況,中醫師是受《醫療法》管理的,處置與行為都有明確規範。」

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References

https://www.twreporter.org/a/complementary-alternative-medicine-regulation
另類療法成為醫療三不管地帶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許達夫案追蹤 2-2】另類療法成為醫療三不管地帶 - 報導者 The Reporter

從林光常案到許達夫案,出面控訴的病患都已錯失治療黄金期、病況愈來愈嚴重,才發現先前的另類療法大有問題,范太太的先生即是一例。她的先生2011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就是看了許達夫的書,相信不必手術就可以抗癌成功,最後花了錢不僅沒有買回健康、臨終前還走得更加痛苦,范太太忍住悲慟現身接受《報導者》採訪,就是希望不要再有醫師誤導病人。 悔恨:誤信「癌症不用開刀」 范太太說,先生多年來偶爾大便有血,自認是

https://www.twreporter.org/a/complementary-alternative-medicine-regulation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