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今天宣布他萬里老家違建願意「交付公益信託」,根本是一個欺騙老百姓的話術,第一.違章建築交付公益信託合法嗎?第二.公益信託是可以隨時終止信託的,今天為了選舉可以說要把違建交付公益信託(藉以卸除社會期待自行拆除壓力),選不上或卸任後又去終止信託?那這不是騙選票的手法又會是什麼?第三.另外有關台灣交付公益信託的歷史案例上,到底發生了什麼弊端?到底做了多少公益?大家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就明白了,因為「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
下死下井..
賴皮寮崗哨搬家了!
設備真是齊全
電視,洗衣機,烘乾機,微波爐,電冰箱,冷氣,列表機,電腦
真是令人感到驚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賴清德宣布違建交付公益信託是否合法:這裡提到了違章建築交付公益信託,但沒有提供相關法律依據或資料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需要進一步查證相關法律規定,以確定這種做法的合法性。 2. 公益信託是否可以隨時終止:這裡提到公益信託可以隨時終止,但沒有提供相關法律依據或資料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需要進一步查證公益信託的相關規定,以確定是否可以隨時終止。 3. 台灣交付公益信託的歷史案例:這裡提到了台灣交付公益信託的歷史案例,但沒有提供具體的案例或資料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需要進一步查證相關案例,以了解公益信託在台灣的實際情況。 4. 訊息中的感嘆詞和情緒化詞語:訊息中使用了一些感嘆詞和情緒化詞語,如「真是令人感到驚訝」。這些詞語可能會影響閱聽人的情緒和判斷,因此需要保持客觀和理性的態度來評估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中提到的具體事實是否有確切的依據和證據支持,並保持懷疑和查證的態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