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輪疫苗意願登記有貓膩、登記表上三褈疫苗AZ、莫德納、高端(土產)都已経全部勾選、而非空白由填寫的人來勾選、護航土產高端、到時候白紙黑字銳你三種都勾遌、你也無辮解、這穰𣎴道德,不民主、不自由、不能選擇疫苗的國家、二期都尚在期中、沒有三期實瞼、從有世衛國際認證、從頭到尾都是政治、都是黑箱、都沒有科學依據的疫苗、千方百計謀財害命、要台灣百姓不知結果是否安全可靠、是否有保護力、是否有嚴重副作用、是否會危及生命?誰願意去當白老鼠?我們就譲給大力護航的人去打!畢竟䢖高端的老總都自己巳打了國㚈疫苗、高官也都國際疫苗打滿打好、彼彼皆昰、偉大的假博士配假疫苗?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