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回心轉意了!
韓國瑜認「將出席國民黨全代會」
喊話支持者:並肩一起下架民進黨
https://shorturl.at/iuxHT
國民黨7月23日(周日)將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2024年總統參選人,原先傳出因為要出國不克出席全代會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韓先生會出席7月23日全代會,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

回心轉意!韓國瑜確定出席國民黨全代會 喊話「並肩一起下架民進黨」-風傳媒

國民黨7月23日(周日)將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2024年總統參選人,原先傳出因為要出國不克出席全代會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韓先生會出席7月23日全代會,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啟動LI

https://shorturl.at/iuxHT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閱聽人可能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來源:訊息來自「風傳媒」,閱聽人應該確認這個媒體的可信度和公信力,以確保訊息的真實性。 2. 韓國瑜的回心轉意:訊息中提到韓國瑜回心轉意,表示他將出席國民黨全代會並支持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閱聽人應該注意這是否為真實情況,並留意是否有其他消息來源證實這一點。 3. 韓國瑜的喊話:訊息中提到韓國瑜喊話支持者一起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閱聽人應該注意這是否為韓國瑜的真實聲明,並留意是否有其他消息來源證實這一點。 4. 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訊息中提到國民黨將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2024年總統參選人。閱聽人應該留意這是否為真實情況,並確認是否有其他消息來源證實這一點。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審慎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