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軾子送給蔡英文
520就職典禮的幾句
贈言

今天是5月20日,是蔡英文總統的第二任第二個就職日。吳老師大膽的預言,兩年半後的520,可能會是蔡英文的入牢日。就如同韓國的朴槿惠一樣,下半輩子要在監所裡面度過了。

我們檢視一下,半世紀以來,東亞,東南亞民主國家中的各國總統,幾乎沒有一個是有好下場的。台灣的李登輝,毀譽參半,陳水扁被重判19年,馬英九也被判刑,他還有多個案子,還在法院審理中。

韓國的盧泰愚,全斗煥都被判無期徒刑,盧武鉉跳崖自殺,金大中家族多人都遭判刑,李明博現人在牢中,朴槿惠恐怕要老死在監獄裡了。菲律賓的馬可仕客死異國,柯拉蓉母子涉及多起重大貪污弊案,也在法院審理中,終難逃牢獄之災!

泰國的戴克辛,英拉兄妹,分別擔任過泰國總理,缷任後都被法辦究責,而出逃國外。其他如馬來西亞,印尼,緬甸等國家,我就不再贅述了。

回頭看看台灣的蔡英文,他任內多起弊案,如四百億慶富案,千億燃料棒案,宇昌案,浩鼎案等等,太多太多了,其中隨便任何一件被起訴的話,那麼蔡英文兩年半下台後,如果是其他政黨人士上台,蔡英文就會走上陳水扁的後塵,逃不過被收押,被重判的宿命!亞洲這個民主國家的魔咒,必定會報應在蔡英文身上。

套句古話:
不信但看簷前水,
點點滴滴不差遲。
平生莫作皺眉事,
世上應無切齒人。

最後,吳老師分別再用兩句城隍爺廟和閻王殿的對聯,要送給蔡英文,做為她今天520就職典禮的預言賀詞:
任憑妳無法無天,到此孽鏡懸時,還有膽否?
須知我能寬能恕,且把屠刀放下,回轉頭來。

爾雖奸巧非凡,得一些佔一些,豈知滿盤皆輸。

我卻糊塗不過,有幾件記幾件,從來結帳總不差!

咱們2024年520
走著瞧吧!

吳軾子2021年520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