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南

《再不打中國 快沒機會了》
美國人為什麼急於開戰中國?

(1)華為的鴻蒙操作系統研發團隊超過5000人,是跨平台的系統,可以應用在電腦操作系統,取代微軟 Windows操作系統, 開源免付費,微軟則是不開源且要付費。鴻蒙操作系統也可應用在手機,輕鬆取代谷歌安卓操作系統,速度及效率提高60%,有中國市場保底 鴻蒙手機操作系統可以輕鬆佔有40%市佔率,再上衝60%,只是時間早晚問題;鴻蒙操作系統也可以應用在車聯網、物聯網、任何家電及穿戴裝置操作系統。美國最後的優勢,僅剩二年。

(2)美國控制的荷蘭光刻機優勢及控制台積電的晶片製造優勢,也僅存1至3年時間:台積電的芯片 原材料是以硅為原料,屬「硅基芯片」,發展到2–3奈米已接近物理極限。大陸使用石墨烯作芯片原料,稱為「碳基芯片」,其效能較硅基芯片提高1000倍,對於光科機的要求低,只要28奈米光刻機技術,就可以達到硅基芯片的5奈米效能水準,大陸目前有三組最出色的光科技研發團隊中,最好的已掌握9奈米級光科機技術,可製造2奈米以下的「碳基芯片」,而最差的28奈米光刻機技術,則可以製造5奈米的「碳基芯片」。芯片領域留給美國的時間大概在兩年內。從美國最近對華為的趕盡殺絕的做法,就知美國狗急跳牆。

(3)美國人最驕傲 的GPS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已徹底被中國的北斗全球衛星系統超越,中國贏得每年一兆元美元市場商機,美國則失去相對市場份額,此消彼長,差距加倍。美國還剩下什麼?

(4)美國在4G通訊時代,主宰全球,5G時代被中國反超,美國還剩下什麼?

(5)中國已經發射天問一號探測火星,嫦娥及玉兔也成功登入月球背面,美國、歐洲、俄羅斯的太空站,都老舊即將除役,2025年後中國成為唯一擁有最新太空站的國家,即便要打太空戰衛星摧毀戰,美國也無勝算,美國還剩下什麼?

(6)中國雷射武器及電磁砲技術已實戰佈署,美國還追趕中,耀武揚威什麼?

(7)中國的超高音速導彈高達25馬赫,可以變軌,無法預測彈道,美國的薩德反導系統速度只有8馬赫,請問弓箭速度如何攔截砲彈?25馬赫的導彈讓美國航母變成烏龜,美國軍事戰也毫無優勢,美國到南海挑釁,只是川普的選舉戲, 台灣還當真?

(8)中國的六代機已問世,美國還停留在五代機。中國領先世界的量子雷達,可讓美國的 F22,F35隱身戰機無所遁形,而戰機速度又快不過飛彈?美國敢的話,不用做戲,直接與中國在南海開戰試試。

(9)中國的海洋觀測衛星,可以輕易找出美國的海下潛艇,中國的北斗衛星結合AI,可設定實時查找並跟蹤美國11艘航母位置,並網路實況轉播,美國行嗎?

(10)中國的北斗衛星+ 5G技術+ AI人工智能技術+無人機及無人船技術,可遠程控制上千上萬架的無人機及無人船,協同正規軍作戰,對美軍發動蜂群飽和攻擊。美國情報局知道吧?

(11)中國的鋼產量,大於全世界其他國家之和,中國的稀土產量及加工技術佔全世界85%份額,也大於全世界產量之和。若中美全力開啟戰爭生產模式,則中國可生產50萬架戰機,美國只能生產1萬架戰機,就算是美國戰機性能可1敵3,中國折損3萬架戰機後,美國戰機耗光,中國剩47萬架戰機,徹底掌握制空權。美國還玩得下去嗎?

(12)最後數字美國更絕望,中國輕易可調動2000萬兵力,而美國兵力的最大極限是200萬,美國還打什麼?中國已經開發出沒有輻射污染的第四代核武,可以當作常規武器使用,美國發動戰爭,是自找死路!

(13)最後,建議美國直接向中國下戰書,雙方簽訂“戰爭契約”,贏者佔領敗者全部領土,敗者接受贏者統治。

(14)美國高科技徹底被中國反超,以高科技撐起的美國經濟,將迅速崩塌,戰爭最高的境界是不戰而勝,中國對美國可以不戰而勝:美債在2020年底將超過30兆美元,美國GDP僅剩18兆美元,美債以每年超過3兆美元的速度成長,財政破產是美國不可逆的終點,美國一旦破產,各州為了自保,70%機率步上蘇聯分裂的覆轍,中國可不戰而勝。但是對美國言,現在不戰,以後沒有機會了。則美國的庫存戰機、戰艦、飛彈、航母只能放著生鏽,再花一筆預算維修或報廢,再撐高美債金額。希望美國 CIA、FBI、戰情局能夠看到這篇文章,多多核實,盡快對中國開戰吧!否則坐等下列任一事實發生,中國就算不戰而勝。

14-1)當中國GDP超越美國,且中國科技徹底超越美國時。

14-2)當美國債務違約且財政破產時。

14-3)當美國52州,任一州獨立成功時。

(15)最後,送給台灣的舔美慕洋犬:『台人不知亡國至, 隔海猶唱後庭花』。

15-1)蔡政府上台後努力推「新南向政策」,想分散對大陸的依賴,但今年1到5月台灣對東南亞的出口反而降了5.1%,對大陸出口占總出口的比重卻來到45%的歷史新高,反觀大陸與東南亞的貿易則增加了4.2%。

15-2)台灣經濟戰失敗,軍事戰更不會有勝算,只能靠美援,美援又會被大陸視為啟動武統條件,台灣因民進黨反中,陷入戰略決策的死胡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4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vanillam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vanillam
「鴻蒙手機操作系統可以輕鬆佔有40%市佔率,再上衝60%,只是時間早晚問題」,亦可解讀為,「你可以每月儲一千元,儲到一百萬只是早晚問題」。
「想分散對大陸的依賴」,正確是「蔡英文政府對此表示,東南亞是不可放棄的經濟新興市場,並不會取代原先的大陸市場」。
「量子雷達」從理論上而言,在量子雷達面前這些戰機不僅無法遁形,甚至於都意識不到已經被偵測到了。不過,目前這項技術還在研發中。

References

第15點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a/2016/05/160528_taiwan_southward_tsai_interview

淺談量子雷達
https://www.masters.tw/235944/quantum-rada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