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筆記 560

美國總統、商務部長等一大批高官親自出席,盛大慶祝美利堅合眾國不忘246年前的初心,征服征服再征服,掠奪掠奪再掠奪。

不要再傳什麼這些去鳳凰城的頂級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如何沒日沒夜加班、低薪酬、悔不當初什麼了,這些都是安慰愚夫愚婦 - 放屁安狗心的假消息。

她、他們全部拿到綠卡不久美國身分證亦可順利取得。

剝洋蔥般的一層一層揭開早已計畫好的藍圖。

投資規模上漲至40,000,000,000(4百億美元),這只是第一座廠第一階段的投資金額。

後面5座廠非扒掉300,000,000,000(3千億美元)不可。

臺灣島的臺積電邊陲化正加速進行。

日本熊本縣的臺積電晶片廠應不落美國之後。

國民黨痛批執政的蔡英文與民進黨,好像她自己可以抗拒來自美國的強力措施。

英國人侵略北美洲屠殺3千8百萬原住民,建立表面信仰 上帝實際是撒旦做為的國家,創造一個你解決不了的危機,搶奪便合理化成永續經營。

海盜的子孫就是海盜。
愛臺灣的人你們是瞎了嗎?
果然後藤新平是瞭解一大部分臺灣人的,一百多年,願得各人與家族富與貴,依舊爭先恐後樂做奴僕。

天雲
Fortune
12.10.2022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