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經過週末和券商的討論,終於敲定了議價股票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低價籌碼是穩定獲利的,明天開始我們就會陸續進場,進場同學將直接獲利40--50%,後續還會有大資金進場拉升股價,我們的預期獲利這檔標的會達到70%-100%,因為都是主力佈局為了保證大家的獲利大家一定要嚴格保密,禁止向任何人透露我們的佈局情況,希望各位同學一定要嚴格遵守。

因為這次老師團隊給出的操作額度也是有限的為了幫助很多住套房的同學,所以此次佈局之前有虧損的同學可以優先分配。
也可以讓大家快速解套,下週五之前此次佈局進場結束
由於份額和時間有限,想要參加的同學請私訊助理報名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承諾高額獲利:訊息中聲稱進場同學可以直接獲利40-50%,並預期獲利達到70%-100%。這樣的高額獲利承諾可能是虛假的,投資市場總是有風險存在,沒有任何投資能夠保證固定的高額獲利。 2. 保密要求:訊息中要求參與的同學嚴格保密,禁止向任何人透露佈局情況。這樣的保密要求可能是為了掩蓋詐騙或不法行為,合法的投資機會通常不需要這樣的保密要求。 3. 優先分配給有虧損的同學:訊息中提到有虧損的同學可以優先分配,這可能是為了吸引更多人參與,但同時也可能是詐騙手法之一。投資應該基於個人的財務狀況和風險承受能力,不應該因為有虧損而優先分配。 4. 私訊報名:訊息中要求有興趣參加的同學私訊助理報名。這樣的私訊報名方式可能是為了收集個人資訊或進行詐騙行為。在網路上提供個人資訊時應該謹慎,確保對方的身份和可信度。 總之,這則訊息中存在許多可能的詐騙或不法行為的跡象,閱聽人應該保持警惕,不要輕易相信並避免參與其中。在投資時,應該謹慎評估風險並尋求專業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