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各位:把握時機(臺灣沉淪前)換成「保值的黃金」或是「外幣存款」!
(小偷) 民進黨集團,正加速"掏空"台灣國庫
(前瞻計畫+國民黨產+婦聯會等人民團體+水利會+離岸風電+南向人頭洗錢+深澳電廠+百兆救經濟+外交洗錢+國艦國造+軍火買賣+砍軍公教警消退休金……等)
觀其種種執政作為,實非政黨永續經營之舉措。
筆者推論約民國114年(2025年)左右(特別是他們連續執政8年結束前)
台灣已陷入危機中!(台灣已被掏空空,民進黨集團捲走台灣外匯存底 ! 移民 美國成立流亡政府?中共接收臺灣)
所以年底及2020的選舉結果,將會是"臺灣"及"個人"前途重大指標參考!
您想2020年民進黨還會繼續執政嗎?
關鍵在於他們目前的瘋狂聚斂作法,他們有想過政黨輪替後的下場嗎?如果有想過會下台,應不至如此瘋狂!
除非,一開始就計畫兩任8年,來個完全執政完全掏空,捲款潛逃國外!
至於目前年改除了多聚斂一筆錢分贓,最重要是挑動社會分化,模糊如離岸風電2兆等掏空行為,至於賴清德第三次金改,也是下一部大掏空動作,完全執政的可怕是沒人監督,外匯存底陸續洗出。
無人可知轉機對抗危機真相,目前連陳抗新聞都已掌握封鎖,至於綠營2020年如何勝選,作票或直接戒嚴都有可能。總而言之,年底及2020年選舉結果是重大指標,如果綠營這麼爛還能繼續執政,台灣就很危險!如何化解危機,掌握在您的選票中,知錯能改,尚有可為,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不可不慎。
德國是一個民主法治先進國家,當初希特勒如何將其變成納粹獨裁,誰會想到,但貪婪的瘋子做盡懷事!
新台幣的價值,外匯存底是其貨幣準備!沒了外匯存底,新台幣變成廢紙!委內瑞拉由富裕到赤貧,短短一任總統就玩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我覺得是謠言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4000
危言聳聽,其中筆者推論民進黨高層完全執政完全掏空潛逃國外、作票、戒嚴等字句純屬個人臆測

Opinion Sources

https://e-info.org.tw/node/207497

都是為了錢? 離岸風機帶動漁村共榮? 彰化漁會觀點

「政府大力發展離岸風電,您相不相信,離岸風電的龐大投資真的能帶動漁村的轉型?」 2015年7月,彰化漁民不滿風力發電業者違反與漁會協議的備忘錄,擅入彰化海域打樁,發動80多艘漁船前往外海抗議。 台灣有最好的風場,政府大力推動離岸風機。然而,外海風機一旦大量架設,漁民生計首當其衝。於是,政府與業者開始大力說著離岸風機帶動漁村轉型,風電與漁民共存共榮的願景。 這願景如何成真?帶著這個問題,記者前往彰化

https://e-info.org.tw/node/20749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