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儲匯為什麼使用資監帳戶,週六晚上我有給大家講解過了
你儲匯是透過資監帳戶流到你自己的董監交易帳戶裡面,需要你自己操作買賣股票的,別人無法動用。
並且你的帳戶需要你自己實名認證,設立自己的資金安全密碼的,別人是無法知道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儲匯透過資監帳戶流到你自己的董監交易帳戶裡面":這句話提到了一個叫做"資監帳戶"的概念,但並未解釋該帳戶的具體性質或來源。閱聽人需要小心這種未經證實的資訊,並確保自己對於資金流動的了解是正確的。 2. "你的帳戶需要你自己實名認證,設立自己的資金安全密碼":這句話暗示了使用者需要進行實名認證和設置資金安全密碼。然而,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種要求,並確保提供個人資訊時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3. "別人無法動用":這句話聲稱別人無法動用閱聽人的帳戶。然而,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種保證,並確保自己的帳戶和資金安全。 總之,閱聽人應該對於這則訊息中提到的帳戶和交易方式保持懷疑態度,並確保自己對於金融交易的了解是正確和可靠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