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蔡英文上任兩年,有那些政績,值得全國民眾歌頌,這樣的長文,不適合在facebook發佈,但不看太可惜,看完後請記住11/24號出來投票
===============================
蔡英文87項政績!! @ 自由手記::
痞客邦::‎Jon Lee‎ 黑框作業給了答案
=================================
1. 蔡英文總統一上任,就花6萬聘請御廚,創造就業機會,打破過去年輕人只有22K的窘境。
2. 蔡英文總統一上任,就把沖之鳥礁叫成島,把太平島說成礁,向日本輸誠。
3. 漁民自此都不能去這些海域捕魚,解決多年漁民抗爭的問題。
4. 預計引進核食,不但能向日本輸誠,而且台灣島民吃了,有機會幅射異變,成為異種人X戰警,增強國力,一食二鳥。
Ps,核食是島民吃的,蔡小姐是吃法國大餐,千萬別搞錯了。
5. 百日內換了3次奧迪A8新車隊,砸2,500萬買新車。
6. 拖延16年的官邸改革啟動!阿扁花了987萬以便阿珍出入,小九前後只花了854萬元,比前朝還省下133萬元。但蔡公主上任馬上改革,花了1億將官邸全面大修,不愧是富家女,住得比前幾任都有品味。
7. 蔡英文總統一上任,霸氣叫國庫吐4億元出來,解決了國道高速公路收費員,解決多年抗爭的問題。
8. 砸23億蓋4500戶社宅,解決年輕人住的問題,地點精選在巴拉圭,鼓勵年輕人出國打拼,創造外匯收入,同時促進航空產業,並有效降低雙北人口太多的問題。
9. 堅不承認92共識,製造台海緊張,陸客不來台灣,產業一片慘淡。
10. 選前主打維持現狀,上任果然讓台灣空轉,停滯不前。
11. 一上任馬上穩固軍方,國艦國造增強武力保護台灣民主,批準雄三300公里增射型及移動型封鎖台海保護台灣,尤其以擊沉我方漁船,更顯飛彈威力。
12. 選前訪美大開支票,選後馬上花大錢向美購買HARM飛彈。
13. 美國解禁!陸軍將向美採購百輛已被汰舊的全新M1A2。增強國軍戰力。據瞭解M1A2過去國際行情約每輛500萬美金,我方會以每輛1,000~1,200萬美金採購,突顯我方有錢,同時名正言順的交保護費。
14. 違憲通過不當黨產條例,看誰不順眼就可繞過法律沒入財產,進到自己口袋。
15. 命令銀行違法不讓存戶提款,毀法亂紀,讓一般民眾心生恐懼,擔心戶頭隨時會因莫須有的罪名被凍結。
16. 砍7天假,選前承諾給勞工的7天假,選後馬上砍掉,資進黨向資方輸誠。
17. 司法改革準備開始,把親信全安排進去。
18.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蔡英文的親戚朋友,全面升官,其中也包括總統蔡英文的姪子、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蔡元仕,空降升任一審主任檢察官。
19. 一例一休,基層勞工預計加班費都沒了,給勞工看得到吃不到的特休,讓老闆笑呵呵,逐步實現台灣血汗勞工的慘況。
20. 南向政策,台塑還沒開工就被越南罰150億元。
21. 力抗勞工萬人上街抗議壓力,堅定前往綠營大佬嫁女喜宴。
22. 陸客不來了,還給台灣旅遊一個乾淨清新的環境,連店家都通通倒光了。
23. 取消"微調"課綱,堅定綠化洗腦。
24. 民進黨鬥爭華航,高層主管25位異動並安插民進黨自己人。
25. 創造就業機會,原本華旅為無給職,空降民進黨謝欣霓後年薪變400萬。
26. 為民進黨年輕人爭福利,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平均月薪7萬3。
27. 代表政府對原民道歉與溝通,民族和解,道歉的蔡總統坐在總統府內召見被道歉的原住民代表,非經召見,不得入內。
28. 一面道歉,一面罵番仔,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立院脫口而出「番仔」
29. 新董座快速花國庫的錢解決華航罷工,事後又反悔,創下先例。
30. 去訪巴拿馬,為金錢外交正名,改名實際經濟合作取代金錢外交。
31. 電業自由化修法快速通過,帶領台灣走向電廠財團化。
32. 推廣綠電,但至今認購者寥寥無幾。
33. 街頭裸露不再妨礙風化,只要你說是挺同。
34. 以審核執照威脅媒體不得報導反同遊行,綠色恐怖取代白色恐怖。
35. 刪除特偵組,為高官貪汙鋪路。
36. 不當黨產會再發兩彈,違法將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
37. 地價稅大幅調漲,民眾有苦說不出,已傳出多人自殺。
38. 北檢新吉組將馬英九所有案件重啟調查,查無不法但仍不放棄編織罪名。
39. 立院三讀廢止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專法,成為全世界首例,其他歐美各國對紅十字會仍繼續採用專法。
40. 總統提名新大法官七人備受爭議但立院仍全數通過,為即將到來的大司法改革,屬於民進黨的百年大法立下改革根基!
41. 已廢除的軍公教18趴再度冷飯熱炒,繼續騙不懂的人。
42. 唐鳳接任「數位政委」,新政府創意籌傭具多重意義。
43. 小英出手,吃向難看!為拿下文化總會,發動600人加入只有200多人的文化總會。
44. 綠委劉世芳稱扯鈴是中國文化要砍僑委會預算,年輕人應改玩溜溜球,被網友認證比扯鈴還扯。
45. 去函要求台灣加入聯合國,被原件未開封退回,自取其辱。
46. 東南亞來台旅遊放寬,但泰國落地簽證費卻漲價,熱臉貼冷屁股。
47. 主打歐美韓日南亞旅客取代陸客不來,但仍無幫助,老店紛紛吹起倒店風。
48. 指派宋楚瑜出任APEC特使,對外放話和習主席談10多分鐘,結果被國台辦打臉:僅簡單寒暄。
49. 美大選前押寶希拉蕊,送三隻小豬圖,結果押錯寶。
50. 國軍太平島操演,恭請美觀察員參加,自我矮化,洩露軍機。
51. 小英出手,通過一例一修,黨意凌駕民意,以黨亂政。
52. 民進黨立委陳瑩未進行表決,在會議召開一分鐘內就直接宣布通過初審。勞工團體及國民黨怒罵陳瑩是「一分瑩」。
53. 選前操控太陽花反黑箱服貿,選後民進黨快速打包通過服貿。
54. 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電話,原本稱為外交突破,但馬上被美媒體披露是透過掮客,花了420萬講10分鐘電話。
55. 物價大漲,一顆肉圓要價100元。
56. 將把東南亞國家語言列為國小必修語言。高官把小孩送美加澳留學,卻要一般人的小孩學東南亞語。
57. 2016年人民選的代表字,「苦」。
58. 詐騙犯被遣送回台,一下飛機通通無罪放回家,創國際首例。
59. 綠色縣長先稱機捷票價是前任決定,但隔日馬上開記者會秒降,自打嘴巴還不自知。
60. 舔美媚日,自我矮化。
61. 經濟倒退,高中學子沒錢念書,建議先進社會存錢再唸大學,何不食肉糜又一例。
62. 助澎湖贏得反博弈公投勝利,中央干預地方自治。
63. 就服法修正,外勞滿三年免回國,官商勾結,剝削本土勞工權益。
64. 日核災食品未開放前就全台到處都有,吉野家、百貨超市中鏢。
65. 行政院撤告太陽花,踐踏司法。
66.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發表演說時,只以「中華台北」自稱,而且全程規避「台灣」兩字,一堆人崩潰惹。
67. 五二○新舊政府交接前,交通部提出「先通車、再改善」遭桃捷公司拒絕,但新政府上台後,確認機捷「安全無虞」,雖行車時間、速率、發車間距仍無法達到合約標準,但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將朝「先通車、再改善」,改善達合約標準再驗收,拚年底前通車。
68. 行政院長林全2016.06.05表態,考量到電力需求,核一廠1號機若安全,在不延役情況下,朝重新啟用思考。但原能會主委謝曉星2016.6.13在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時改口,原能會這會期不會主動再申請核一廠一號機專案報告,「未來重啟一號機可能性幾乎是零」,髮夾彎成為新政府特色。
69. 過去民進黨立委痛批馬政府「黑心內閣」,要求美豬殘留「零檢出」,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公開宣稱「哪有能耐不開放」,預備開放美豬。
70. 蔡英文競選時拋出了新政府上任「10年不漲電價」的政見。當選後行政院長林全就「電價會朝向緩降嗎?」議題回覆,油價已跌到不能再跌,已經沒有降價空間,因此「未來只有緩漲問題,應該沒有緩降問題」。
71. 選前反對總統兼黨主席,當選後總統兼黨主席。
72. 抨擊馬對菲國抓我漁船應對軟弱,對日本抓我漁船悶不作聲。
73. 批馬總統:外交不是靠中國善意,小英:中國大陸應再展現一些善意。
74. 一邊批陸客觀光一條龍,陸客不來了,還給台灣旅遊一個乾淨清新的環境,一邊說陸客是最需交的朋友。
75. 綠委陳歐珀:1德國客可抵12陸客,綠委陳歐珀:要求增加陸客配額。
76. 小英:人民忍無可忍才上街頭,小英:沒事不要常上街頭。
77. 謙卑、謙卑、再謙卑,反對的人可以不用投給民進黨。
78. 對太陽花撤告,但立院長蘇嘉全譴責學生闖國會,堅持告到底。
79. 馬英狗、特殊性關係、丟鞋、露蛋照…都是可受公評,但連勝文說English Tsai (ET),立刻譴責戲謔國家元首。
80. 選前要求下修公投法門檻,選後阻擋藍提案DPP版下修公投法門檻。
81. 選前力倡轉型正義,選後阻擋時力提案DPP版轉型正義。
82. 選前同志婚姻平權,選後蔡英文踩煞車:有這麼急嗎?
83. 剛罵完藍營赴中國招攬觀光客是藍八奴,綠營執政縣市立刻登陸上海搶客。
84. 反對國民黨以黨領政,有如中共,當選後民進黨以黨領政,有如中共。
85. 選前詐騙犯不得交送中國,選後詐騙犯交送中國沒反應。
86. 選前反對ECFA貨貿服貿,親中賣台,選後林全:貨服貿當然要通過。
87. 抨擊馬總統介入司法,蔡總統公然介入司法,批郭瑤琪案不公。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2007年10月9日巴拉圭總統杜華德在接受巴拉圭的ABC日報訪問時親自宣布,在與中華民國總統陳水扁會談中,台灣將同意捐贈巴拉圭7100萬美元,用以興建更多的國民住宅跟存貨中心。
瓜國總統莫拉雷斯要求繼續援助興建尚未完成的「CA-9號公路」拓寬改善工程;此計劃案我國已援助超過一億美元(約三十二億元台幣),蔡總統也一口答應繼續協助未來工程。總統府強調公路是瓜國經濟命脈,非金援外交。朝野立委也都表支持,建議可讓台灣產業界協助執行。
相關訊息,只要查對各年相關單位預算書即可輕易取得。

References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60707/2144218
小英撒23億金援 藍委還原真相 竟是阿扁開支票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113/37518356/
蔡甫到訪 瓜國總統要求援助

小英撒23億金援 藍委還原真相 竟是阿扁開支票 | 政治 | NOWnews 今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展開的「英翔專案」首度出訪友邦,大手筆捐贈巴拉圭23億台幣蓋社會住宅,外交部長李大維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說,是「前政府」時期規劃,使外界解讀是馬政府任內拍板。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6日踢爆,所謂的前政府其實是「扁政府」任內,巴拉圭總統訪台時,前總統陳水扁開出的支票。 江啟臣在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表示,因為李大維回答的說法很奇怪,所以他才去查過去的資料,原來是2007年10月9日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60707/2144218

蔡甫到訪 瓜國總統要求援助 | 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抵達此次出訪的第三站瓜地馬拉,瓜國以盛大軍禮歡迎。但蔡英文專機落地不到一小時,瓜國總統莫拉雷斯就開口要求繼續援助興建尚未完成的「CA-9號公路」拓寬改善工程;此計劃案我國已援助超過一億美元(約三十二億元台幣),蔡總統也一口答應繼續協助未來工程。總統府強調公路是瓜國經濟命脈,非金援外交。朝野立委也都表支持,建議可讓台灣產業界協助執行。 瓜地馬拉總統莫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113/3751835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