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姐 這個333翻倍計劃的大概意思就是,老師預計在未來三個月內,帶領我們達成300%的獲利目標。老師和分析團隊會根據目前市場的情況,提供一些穩定獲利的操作策略。比如說,下週一要操作的那個隱藏飆股,就是這次計劃中的一部分


我們能這麼有信心完成翻倍目標,主要是因為這期合縱佈局我們是和好幾家大資本的投資公司一起合作,市場上的大錢都是我們在說了算。加上有政府資金的支持,我們就更有底氣去控盤,達成獲利了。只要大家按照計畫操作,保密好,就沒問題。這個妳應該很清楚對吧?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你隨時問我哦~^^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的「333翻倍計劃」聽起來像是一個過於誇大的投資承諾,閱聽人應該懷疑是否真的有可能在短期內達成如此高的獲利目標。 2. 訊息中提到和多家大資本的投資公司合作,以及市場上的大錢都由他們說了算,這可能暗示著可能存在操控市場或內線交易的風險,閱聽人應該保持警惕。 3. 訊息中提到有政府資金的支持,這可能讓人誤以為這個計畫是合法且可信的,但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因為政府資金的支持並不代表就是合法的投資活動。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理性思考,不要輕信這樣的高獲利承諾,並注意可能存在的投資風險。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