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Omicron突然消失!各国卫生专家一下子就明白了
www.chinese.net.au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魔幻,澳洲日增新冠病例突破了6万例,而南非的Omicron疫情已经悄悄地消失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病毒是嫌贫爱富......

Omicron发源地疫情突然转好,疫情专家们意识到变异毒株竟然成为了“天然疫苗”。
此前在1月3日,美国首次在 24 小时内记录到100万以上新冠染疫病例,几乎是一周前 (54·4万) 的两倍,创下新冠大流行瘟疫爆发以来的全球新峰值。

病毒学家、防疫专家、白宫首席卫生顾问福奇 (Anthony Fauci) 上周日已指出,美国染疫曲线目前"几乎垂直上升"。



加拿大BC省首席卫生官邦妮·亨利博士(Bonnie Henry)

迄今,人口约 3.3 亿的美国,有近 5620万人染疫, 约82.7万人死亡。

南非:26%的疫苗接种率,0 次封锁!然而,他们却击败了Omicron变异病毒!

南非地专家说:无论是否接种疫苗,Omicron 都表现出轻微的症状。也从不实施任何关闭和封锁。

英国的Omicron变异病毒占比接近90%,但是死亡率降到0.1%。已经和流感的死亡率差不多了。专家估计英国的疫情将在1月底结结束。

这是波斯尼亚:欧洲的一个国家,离奥地利只有大约300公里,离德国也很近。这里没有任何限制,没有测试,没有疫苗护照,没有口罩,什么都没有,只有22%的疫苗接种率。学校、餐馆、迪斯科舞厅和其他一切都在开放,没有任何限制,也没有任何措施,已经一年了。是病毒把这里遗忘了吗?



希腊总理Kyriakos Mitsotakis1月1号视察雅典一座医院并会见医务人员时表示,Omicron可能会是疫情史上的“终结篇”,新冠肺炎可能将成为地方性流行病。

以色列最高卫生官员、抗疫工作负责人Nachman Ash2号表示,Omicron变异毒株感染人数近日激增,以色列或将因此达成群体免疫。

南非医学研究理事会的Fareed Abdullah表示,由omicron驱动的第四波浪潮上升、达到顶峰、然后下降的速度令人震惊。南非在四周内达到峰值,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急剧下降。在此期间,死亡人数的上升幅度很小。

南非Omicron消失,似乎各国专家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一切的结束就在这一两个月内。

2022年将会更恶劣,还是这一切将结束,你认为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