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營養補充品研究竟發現 這款會增加死亡率、中風機率 | CTWANT | LINE TODAY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PGjxeE5?utm_source=lineshare

吃營養補充品研究竟發現 這款會增加死亡率、中風機率 | CTWANT | LINE TODAY

現代人都有吃營養食品強健身體的習慣,但卻不是每一種營養補充品都對身體有益,醫師黃軒就在臉書粉專分享國外研究報告,發現有一種營養補充品,會增加全因(全部原因)死亡率、心血管疾病和中風機率,研究人員更表示並非所有補充都是有益的。 黃軒醫師美國醫學雜誌的一項研究,分析88萬3627人對27種不同類型的抗氧化營養補充品的反應,結果發現並非所有營養補充品,都對心血管疾病保護有益。當中β胡蘿蔔素竟然會增加全因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PGjxeE5?utm_source=lineshare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