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分享】
《光輝形象的背後》
¶烏克蘭有4千萬人,1千萬人做了的難民,40萬人流落街頭做的乞丐,現在活著的老中青4代人不會再有幸福生活,烏克蘭重建需要20年才能恢復到戰前水平,重建20年,停滯發展20年,一來一去就是遲滯發展40年。
¶戰後的烏克蘭,去哪裡工作,去哪裡睡覺,如何去重建,如何生存,誰會幫助他們?如果想要知道烏克蘭未來生活,那就去看看戰後的敘利亞、伊拉克和阿富汗,伊拉克戰爭結束了30年,現在巴格達街頭是什麼景象,現在的阿富汗,敘利亞街頭,有多少乞丐,誰會幫助他們?伊拉克還有石油,烏克蘭有什麼?
¶也就是說,烏克蘭人用四千萬活著和死去的人,塑造了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光輝形象”,澤連斯基在美國國會、英國議會、日本議會贏得熱烈掌聲,成了西方陣營的反俄英雄,可是4千萬烏克蘭人民付出了什麼代價?
¶我想表達的是:「我們聯想了相同命運的台灣,台灣有2千3百萬人,870萬人選擇的蔡英文,台灣的政客、媒體、網絡把蔡英文塑造成“辣台妹”的強硬形象,而蔡英文走的路,就是選擇戰爭的路,凡事必有因果,因為你走的是戰爭的路,所以你將迎來的戰爭的後果。」
祝您今日健康平安!

轉貼文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這是不知名網友的個人意見,將戰爭歸咎於政治人物,而對戰爭的侵略者隻字不提。

政治學專家指出,這種論述基本上也是反戰的,而反對戰爭本身方向是正確的,但方向正確不代表就能直線前進達到目標;這種虛無主義論述腐蝕人心之處在於:和平從來就不是從天而降的。

Opinion Sources

2022/3/3 國防民意建構與抗衡虛無
https://voicettank.org/國防民意建構與抗衡虛無/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