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2024.01.01.開始,全台灣所有的各行各業的從業人員都是全面性調漲薪資,調幅最少4%以上;只有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這個族群卻被民進黨蔡英文政府霸凌、壓榨,不但不可以調薪,而且還要繼續再減薪1.5%,台灣在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下,電價大漲、物價跟漲,卻只有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還繼續再減薪,完全是針對性的剝削、民進黨不公不義。(2)侯友宜再三強調:如果能夠順利當選總統,將適度地調高在職軍公教人員的薪資,以便吸引最優秀的人材進入軍公教人員服務體系;並且保證重新檢討、提高已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退休金所得替代率,要讓為國家、為社會服務了一輩子的軍公教人員退休後,享有一定的生活品質、免於匱乏。(3)昨天三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後,侯康配vs賴蕭配,支持度呈現膠著狀態,侯康配和賴蕭配民調已經拉近到誤差範圍之內了,各民調媒體所公佈的民調結果是:最大的差距只剩下2%,所以各位同仁先進一定要好好地跟自己家裡的年輕世代溝通,一定要把票投給侯康配,這是最後一次退休金的保衛戰了,如果1月13日,再讓民進黨賴蕭配勝選,則各位同仁先進的退休金就是「板上釘丁」,再無翻身的機會了,台灣物價狂漲,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退休金卻是狂砍,連續減10年後,又因為不可以調薪,所以退休軍公教人員的家庭當然是「中低收入戶的家庭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薪資調漲:訊息中聲稱從2024年1月1日開始,全台灣各行各業的從業人員都全面調漲薪資,但沒有提供具體的來源或證據。需要進一步確認這個消息的真實性。 2. 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薪資:訊息中聲稱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被政府壓榨,不但不可以調薪,還要繼續減薪1.5%。這個說法需要進一步查證,確認是否有相關政策或措施。 3. 侯友宜的承諾:訊息中提到侯友宜承諾調高在職軍公教人員薪資,並提高已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退休金所得替代率。這個承諾需要進一步確認是否是真實的,以及是否有相關的政策計劃。 4.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訊息中提到昨天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並提到侯康配和賴蕭配的支持度呈現膠著狀態。需要進一步確認這個消息的來源和可靠性。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訊息中的具體內容是否有確切的來源和證據支持,以避免被不實或誇大的訊息所誤導。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