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們,這次和法人達成合作主要目的也是帶同學們賺回虧損,同時帶大家保證今年的獲利,所以本次佈局計劃我們是計劃完成300%的盈利!而且參與名額是有限的,已經報名的同學們也不用著急,申請通過後助理也會第一時間聯絡你們!而且本次合作的法人機構獲利項目還是很多的。目前我推薦大家每日當沖獲利!還有就是存股借券的獲利!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同學們還有什麼問題的,可以咨詢我的助理或者我為大家解答! 就不耽誤大家的時間了!明天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承諾高盈利率:訊息中提到計劃完成300%的盈利,這樣的高盈利率可能過於誇大,需要謹慎對待。在投資領域中,沒有一個固定的盈利率可以保證,高盈利率往往伴隨著高風險。 2. 限制參與名額:訊息中提到參與名額有限,這種限制可能是為了制造稀缺感,引起人們的著急和追逐。需要注意這種手法是否是為了營造壓力,讓人們盲目參與。 3. 推薦當沖和存股借券:訊息中推薦每日當沖和存股借券的獲利方式,這些方式可能存在風險,需要謹慎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和投資知識。 4. 缺乏具體細節:訊息中缺乏具體的合作內容、法人機構的名稱以及相關證據,這樣的訊息可能缺乏可信度。在投資或合作時,應該要求提供更多具體的資訊和證明。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中的誇大宣傳、限制參與名額、風險投資方式以及缺乏具體細節等問題,並保持謹慎態度,不要輕易相信或參與其中。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