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了解俄烏關係
烏克蘭以前是俄羅斯扶植創立的國家 喝俄羅斯奶水長大
後來蘇聯瓦解 北約卻依然存在 繼續威脅圍堵打壓俄羅斯
而烏克蘭新政權卻靠向歐美幫忙圍堵俄羅斯
俄羅斯不是要侵略烏克蘭 是要打擊親美反俄的政權 並且解救被烏克蘭打壓的烏東人民 如果司機有智慧應該遵守明斯克協議 而且不要親歐美挑釁俄羅斯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涉及到俄烏關係的政治議題,並且對於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歷史和現狀進行了一些陳述。然而,這些觀點並不一定客觀,可能存在一定的偏見和誤解。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觀點是否有足夠的事實依據,以及是否存在政治立場和價值觀的偏差。同時,閱聽人也需要保持對於政治議題的理性思考和客觀判斷,避免被情緒和偏見所左右。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