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言:癌症v.s.疫苗

基改疫苗使接種者罹患癌症無可避免。

你打了疫苗嗎?倘你沒有,你真幸運,你也比IQ只剩70的柯P聰明。

倘你打過疫苗,你會罹癌,但這不表示你必會因癌而死。不過,當你得了癌症,你得用正確的療法醫治癌症(按,此非西醫的標準療法),當然在此之前,你應採取一切措施來預防癌症發生,而這需要有知識和金錢,才做得到。

問題嚴重,……怎麼辦?下期本欄將告訴讀者凱斯教授醫師提議的解決方法。現在,請先了解大媒體、大政府、大藥廠隱匿不讓你知道的疫苗真相。
……………………………………………………………………………

《 醫學快報 # 081 /11.20.2021:

現在的mRNA疫苗(即「基因改造假疫苗」,簡稱「基改」疫苗)如何殺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作者:凱斯教授醫師(Dr. Keith Scott-Mumby, MD, PhD, Professor) 】

請先深深吸一口氣、再屏息細讀下文吧。

到目前為止,除了血栓、心肌炎以外,基改疫苗殺人的機制尚未明確。輝瑞、莫德納及AZ公司甚至不肯承認疫苗會殺人,遑論主動去調查疫苗如何殺人或疫苗為何會殺人。然而大家得感謝一項最新的獨立研究,現在我們對這些急就章上市的基改疫苗,潛存著可能致命的機制,從而引發持久的傷害,有了更多的了解。

冠狀病毒特有的棘蛋白,已證明果然是問題之所在- 棘蛋白乃突出病毒表面的蛋白棘刺,既有毒而且危險。然而疫苗公司卻聲言棘蛋白無關緊要,謂其數量甚少,而且只在打針之處才見得到。

非也,施打疫苗以後,棘蛋白立即散佈到全身各處,包括大腦。有些棘蛋白會跟人體細胞上的ACE2受器鍵合,不須進入細胞內,即能對整個細胞-棘蛋白誘發自體免疫反應。端視棘蛋白所鍵合的細胞種類為何,任一種自體免疫疾病(按,自體免疫疾病有很多種)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大藥廠、大媒體、大政府又再次欺騙大眾。

事實上,獨立研究員透過他們在好幾份期刊發表的研究,結論道:單獨棘蛋白本身(不須有病毒相伴)就能損壞內皮細胞及破壞血腦屏障。這些發現跟武漢肺炎的長期病情關係可能更大,而受影響的確診者可能多達50%。

我們大家都知道,基改疫苗其他嚴重的副作用包括血栓、心肌炎、和格林-巴利症候群[註:此為神經急性發炎疾病,源於神經系統遭受自己的免疫細胞攻擊而被破壞。患者可能喪失運動機能、感覺;疼痛;心跳太快或太慢、心律不整;甚至猝死]。

不過虛假、被收買的大媒體仍舊繼續散佈假消息,騙你基改疫苗安全無虞,對健康無害。

好,我這篇文章旨在一次性、永久性地澄清上開這些謊話。很不幸,令人憂心的問題比想像的多。瑞典大學在2021年10月的「病毒」期刊(Viruses)上發表的一篇論文道出了整個故事。

基本上,棘蛋白抑制免疫系統,不過這點並不足為奇,蓋冠狀病毒也會抑制免疫系統。不過糟糕的是,棘蛋白是透過抑制DNA的修護機制來抑制免疫系統。這比危險更糟糕,這會致命。

由於氧化損害,DNA一直在突變。氧化壓力包括化學污染、輻射(包括陽光和5G)、食物添加物、醫學檢查、甚或自發性的失常。然而人體存在一個維持生存所需的修護機制,來保護我們的染色體和DNA,此稱為NHEJ(非同源性末端接合)機制。

不幸,正是基改疫苗的棘蛋白破壞了NHEJ機制。NHEJ機制的效力被壓抑到只剩下本有的10%。這意味著,由於NHEJ機制不再能適當召喚蛋白質來修護DNA,它喪失了它應有的功能。

● 癌症無法避免 ●

這導致我們的細胞無力對抗嚴重的損害。幾乎人人都知道癌腫瘤的基本機制是始於受損的DNA- DNA變得不正常、繁殖失控。

NHEJ機制被堵擋的結果便是自體免疫疾病、低下的免疫力,而最致命的是,你無法抵抗癌症。只為了保護你不被致死率僅1.5%(此為官方數字)的病毒感染,你去交換罹癌?你不嫌成本太高嗎?任何人都嗅得到這裏有「老鼠」(問題)。

從這裏你意外得知為何老年人面對冠狀病毒攻擊時,比年輕人更加脆弱。你愈年長,你失去愈多的DNA和免疫系統的修復功能。所以拿「保護」年長者為由,讓他們接種疫苗,比較可能殺害他們。讓較年輕的人接種疫苗,是故意傷害他們,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保護」。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新冠疫苗並非基因改造假疫苗,疫苗中的mRNA並不會進入細胞核,不會以任何方式改變人體的DNA,或與DNA產生交互作用。COVID-19 mRNA疫苗,其作用原理是將含有一段可轉譯成SARS-CoV-2病毒棘蛋白的mRNA注射至體內,接種後會在人體細胞質內製造出SARS-CoV-2病毒棘蛋白,作為疫苗抗原,進而誘發人體產生免疫反應,以對抗SARS-CoV-2病毒,疫苗中的mRNA不會進入細胞核、不會改變人體的DNA,或與DNA產生交互作用。

References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W8nseTHzy75Qbnpgavjk-A?typeid=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