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何種疫苗,凡是有二型糖尿病、腎臟病、心肌炎和慢性病的病人,以及哺乳期的婦女,都是不能打疫苗的

可惡的台灣CD C都沒有告知民眾

為什麼接種前要再三確認自己是否染新冠,原因如下

病毒的潛伏期是14+7天;只有確定沒有感染病毒,才能接種疫苗,才有預防作用

如果感染了病毒,接種疫苗後,病情會更加嚴重,甚至能導致人的死亡!

病理學家和防疫專家認爲,臺灣當局倉促之間爲民衆接種疫苗是有很大風險的
因爲接種疫苗的民衆可能有很大一部分人已經感染病毒,這樣會導致病情惡化。

接種疫苗之前必須確認接種者沒有感染病毒。

接種疫苗之前必須確認接種者沒有感染病毒。

接種疫苗之前必須確認接種者沒有感染病毒。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所以說,接種前的篩檢是必要的。這是接種疫苗前必須要做的工作,否則可能導致接種者死亡。

接種前的篩檢是必要的。這是接種疫苗前必須要做的工作,否則可能導致接種者死亡。

接種前的篩檢是必要的。這是接種疫苗前必須要做的工作,否則可能導致接種者死亡。

所以,接種前,必須隔離14+7,中間需要做兩次篩檢,才能接種疫苗!

也就是說,接種之前總共需要至少做三次檢測!

另外有的研究資料表明,Moderna疫苗可能對心肌有器質性病變的人有較大的副作用,接種時應該作爲參考。

如果標榜可以馬上打疫苗,那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

要知道大陸規定的14+7是有科學根據的
主要是在這21天裡要看看有沒有潛藏的病毒,有些還是無症狀的,必須徹底詳細檢查
如果貿然打疫苗,這對人體是會造成傷害的

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人打疫苗沒事,而有的人卻身體扛不過去,就走了

而在這個過程當中,共產黨寧願耗費許多精力、物力和財力,目的就是要給民眾一個最好的治療,任何一個生命都不能丟失

而且據我所知,他們那邊的治療是免費的,疫苗也是免費的

他們何苦要這麼做?

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的心中有人民,真正做到了為百姓付出,時時刻刻都在替百姓著想

再一次詳細說明為何不宜落地直接注射疫苗
台灣的確沒有宣導“若核酸檢測不是陰性”的情況下施打疫苗的後果,隔離的時間千萬別省 隔離的時間千萬別省 隔離的時間千萬別省

美國那是極不負責任的作法,疫苗是免費了,卻賺取了大量的觀光收入。

大陸反感的不是什麼佔便宜心態,或認為台湾人的命不值錢,就算整個台灣人都來也只是2500萬按大陸現在接種疫苗的速度一天就打完了。

大陸人反感的是不尊重科學的自私心態。接種疫苗的科學前提必須是PCR陰性。

在隔離的14天內加上入境機場那一次一共要做至少4次核酸,而且結果都為陰性後才能接種疫苗,14天解除後隔離後在打疫苗的前一天,需要再做一次核酸。

但PCR如果是陽性或者無症狀感染的人接種疫苗後,是非常危險的,會加重病情發展加速死亡。

台灣根本沒有做這個常識的宣導和普及,所以大部分台灣人根本不知道這一點,台灣目前為止的接種疫苗都沒有幫大家做PCR,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陸做隔離是為對方好,也是為自己的國民負責任。

你們知道14天隔離加上後續的7天社區檢疫裡,整個國家要動用多麼龐大的作業運行系統、花費多麼巨資的投入來服務每天全世界日以萬計的入境人員嗎?

知道現在共產黨的官員們都是腦袋別在腰帶上在拼命認真防疫嗎?

14+7天裡的六次核酸都免費,疫苗都免費,台灣呢?一次就要收4500,原本要7000,還好排隊到半個月一個月後才做得到。

這些人力、物力、精力、財力、投入和成本,都是我們的國家買單。
這一切投入和辛苦,是因為要尊重科學。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台灣人落地就打針、減少隔離,什麼大陸人不當台灣人的命是命這樣的話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有二型糖尿病、腎臟病、心肌炎和慢性病的病人,以及哺乳期的婦女」是可以施打疫苗的,慢性腎臟病患者,感染後重症風險高,腎功能越差的病患風險越高。醫師建議在身體狀況穩定下接種疫苗,如果有高血糖危急症、嚴重低血糖等不穩定狀態,務必先與醫師討論。

References

https://futurecity.cw.com.tw/article/212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