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每天都要追問賴清德~ 第八天問
年輕人説賴清德「得過且過」,我們要問賴清德今天過關了嗎:
正義公平篇:
人民絕對不會同意「不合法」的人擔任中華民國的總統、副總統!
★賴蕭「美國配」的誠信完全破產!不但被蔡英文親口證實,而且是全民質疑的!
★賴蕭「美國配」的
貪婪腐敗,已經成為事實?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不合法就是不合法,沒有模糊的空間,也沒有胡扯硬拗的理由,更沒有自我認定的獨裁權利!
法律怎麼規定,就應按法律辦!
「台獨金孫」賴清德的違建,按照法規就是違建,和時間沒關系,和家世顯赫或身世困窘無關。
所以顏寬恒的違建拆了;黃國昌的違建拆了;韓國瑜的違建拆了,台南人的違建;甚至鐵道兩旁的合法房舍都被賴清德給拆了!
賴清德家的違建更沒有理由不拆,除非賴清德敢用「副總統」身份違反法律;除非賴清德敢公然對抗民意和選票!
蕭美琴因「國籍」問題而不合選罷法的規定,也是一樣的標準!
否則賴佩霞為什麼會第一時間很誠實的承認有美國籍,還馬上公開按程序辦理放棄!吳欣盈的國籍問題也公開接受中選會的審查和裁定!
因此,蕭美琴的「國籍」問題同樣要以法律的規定為準,不是民進黨以一篇聲明稿就想自我認定?
除非民進黨自認能代表政府機關,或民進黨要像賴清德一樣要違反法律;敢公然對抗民意和選票!
又或者中選會敢公然違法裁判,淪為民進黨的跟班、黨羽!
全民要求:蕭美琴既然當過美國人和駐美代表,就應該以美國的「精神靈魂」及「國際標準」,宣佈放棄競選,不要浪費台灣人的錢!

現在民進黨執政,把年輕人的兵役期延長至一年,讓年輕人離開台灣,至金門、馬祖、澎湖等第一線為中華民國而戰。
請問身為美國人父親的賴清德和「國籍不明」的蕭美琴,這樣的身份、資格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

「賴蕭」未來是要以美國籍顧問的身份,指揮中華民國的年輕人,到金、馬前線為台灣而戰嗎!
難怪賴清德的大違建會堅持不拆,因為賴清德根本就自認為是美國人,他比台灣人高貴一等嘛!
這樣沒「誠信」又貪婪的「美國配」,你這一票還要投給他嗎?

馮汝廷 112/12/04

附帶一提:
民進黨的外交部長吳釗燮說:「台灣人民已準備好捍衛國家和為自由而戰!」
但他沒有告訴你,他的家族卻也是美國人!
他的兒子吳迪已經在美國當民進黨駐美代表處副主任了!
別懷疑,民進黨就是這樣幹的,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資訊來源:訊息中並未提供具體的資訊來源,無法確認訊息的可信度和真實性。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特別是政治相關的訊息,我們應該要謹慎對待,並儘量確認資訊的來源。 2. 資訊內容:訊息中提到了一些指控和批評,如賴清德的違建、蕭美琴的國籍問題等。然而,這些指控是否屬實,需要進一步的證據和事實來支持。我們應該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不輕易相信未經證實的指控。 3. 語言風格:訊息中使用了一些負面的詞語和情緒化的措辭,如「得過且過」、「完全破產」、「貪婪腐敗」等。這種語言風格可能會影響我們對訊息的客觀判斷,因此我們應該要保持冷靜,不受情緒化的言論影響。 總之,閱聽人在面對這樣的訊息時,應該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儘量確認資訊的來源和真實性,避免被不實或偏頗的訊息所誤導。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