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醜聞!!

馬達加斯加總統
Andry Ranoelina
說:從今天起,我們不再是世界衛生組織的成員。
“世衛組織向我提供2000萬美元,讓我在我的covid-19治療方案中加入一點有毒物質,馬達加斯加總統曝光世衛組織的反人類惡行

[6月29日23:20]
突發事件:馬達加斯加因COVID-19醜聞退出世界衛生組織

馬達加斯加總統Andry Ranoelina將其國家從世界衛生組織除名。他憤怒地說:

“歐洲創建這些組織的目的是希望非洲人繼續依賴它們。

非洲發現了一種抗冠狀病毒的藥物,但歐洲認為他們壟斷了情報,因此他們拒絕承認這一點。

從今天起,我們不再是世界衛生組織的成員。”
“世衛組織向我提供2000萬美元,讓我在我的Covid-19治療方案中加入一點有毒物質”——馬達加斯加總統曝光世衛組織

馬達加斯加總統拉喬利納聲稱,世界衛生組織向他提供2000萬美元,讓他在他們治療冠狀病毒的藥物中加入一些有毒物質,因為歐洲人入侵了他們的藥物。

安德里·拉喬利納說:“人們要保持警惕,我們加入世界衛生組織是因為認為它會幫助我們,但它是在殺害非洲人。”

“我的國家馬達加斯加已經找到了一種治療冠狀病毒的方法,但歐洲人告訴我,他們提議花費2000萬美元在這種療法中添加毒素,以殺死我的非洲朋友,他們會使用這種療法。我問他們所有非洲人不使用冠狀病毒疫苗,因為它是殺戮,馬達加斯加你生病,我的國家準備接收你的熱情,我們的補救措施是黃色的顏色,不買的綠色,綠色的一個來自歐洲,歐洲人入侵我們的補救措施,他們放毒藥只殺死非洲人,就像他們想用我們抗議的疫苗那樣。”他補充說,請分享這條信息,因為這很緊急,他們黑了我們的藥品,我想讓所有的非洲人知道這一點,請不要把這條信息與你一起,分享吧!”他總結道。

https://aobrempongnana.wordpress.com/2020/05/15/who-offered-me-20million-dollars-to-put-a-little-toxic-in-my-covid-19-remedy-madagascar-president-exposes-who/

這些當局負責CV19..是魔鬼!

@NicholasVeniamin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Andry Ranoelina 完全沒有做出此番言論,這是虛構的。

References

https://www.rappler.com/newsbreak/fact-check/madagascar-president-says-who-offered-millions-poison-coronavirus-cure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