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沒有那麼毒,疫苗更毒,會變異的病毒打疫苗免疫是騙人的,只有增加ADE效應及免疫風暴猝死,國外打疫苗的陸續重症死亡,已有醫生聯合起來檢舉,且警告打疫苗後活不過兩年,很多地方開始停打調查了,民眾也在抗議,打過疫苗的人身體有磁性輻射,不知放了甚麼? 要查證再打,查証訊息請不要機器人說假訊息就聽,要多方查證,別拿命開玩笑! 不想活太久的就快去當白老鼠! 想好好活的別急著去打,找親友一起查證,別被菜給吃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包括輝瑞、莫德納、AZ、嬌生在內的新冠疫苗,除了主成分的新型冠狀病毒(SARS- CoV-2)mRNA或腺病毒重組 DNA 載體外,另外還有一些生物的化學成分,用來增加疫苗的穩定度,讓mRNA或DNA 載體可以溶在溶液裡,或是幫助它們進入細胞。疫苗裡面沒有金屬成份,也沒有磁性材料。目前沒有新冠疫苗被觀察到有ADE問題,但值得注意的是,ADE有時會在疫苗引起抗體數月或數年逐漸下降後才出現,初期結果沒ADE不代表完全安全。不過現在的mRNA疫苗及AZ疫苗都有維持在「融合前S蛋白」型態的特殊設計,應無ADE顧慮。若新冠疫苗沒有經過特殊設計,則特別需要研究有沒有ADE的情形。

湯匙可以貼在手臂上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可能是來自水的潤濕性,只要在乾燥皮膚或物體上,沾一點水,使物體和皮膚之間產生潤濕性,透過水分子的液體流動與包覆作用,可間接地讓皮膚與物體之間可以有較好的黏附作用。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96

【錯誤】網傳「輝瑞與莫德納疫苗居然加有磁性材料」、「新冠病毒沒有那麼毒,疫苗更毒...只有增加ADE效應及免疫風暴猝死...打過疫苗的人身體有磁性輻射」?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14 版】 一、專家指出,新冠疫苗並未有磁性材料。 二、專家指出,目前並未觀察到接種新冠疫苗有抗體依賴性增強(ADE)效應。 三、物理學者分析,湯匙能貼附在手臂上有多種可能原因,但都不是因為身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資訊若有更新,本報告亦會同步更新。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9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