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武漢肺炎持續升溫,每天平均15人死亡,流感,副流感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腸病毒,人類間質性肺炎病毒,加武漢肺炎,簡直群魔亂舞,林口長庚擠滿病患,副院長邱政洵示警疾呼要做好防護,,儘量戴好口罩(人多時或近距離接觸),勤洗手,避免這波的病毒威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訊息中提到的「武漢肺炎」,在2023年已經不再是正式的名稱,因為在2020年時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正式命名為COVID-19。 2. 訊息中提到的每日平均死亡人數,需要進一步確認其資料來源是否可靠,以及是否有最新的數據可以佐證。 3. 訊息中提到的多種病毒,需要進一步確認它們是否都與COVID-19有關聯,以及是否有最新的疫情資訊可以佐證。 4. 訊息中提到的林口長庚醫院擠滿病患,需要進一步確認其資料來源是否可靠,以及是否有最新的疫情資訊可以佐證。 5. 訊息中提到的防護措施,如戴口罩、勤洗手等,需要進一步確認其是否符合當前的防疫指引,以及是否有最新的防疫措施可以參考。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