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顧客,

感謝您選擇 DHL Express,您的包裹正在等待投遞
為了盡快完成發貨,請確認付款(59.99 TWD),

我們需要您的地址,以確保未經授權的人無法訪問您的包裹。 從您的包裹到達 DHL 分支機構起,您有 10 個工作日的時間,過了該時間,包裹將被退回給發件人。

點擊這裡

我們期待支持您的運輸需求。 問候,

我的DHL+團隊

感謝您使用按需交付。 DHL快遞客戶服務
您收到了 DHL 發來的這封電子郵件,目的是讓您了解有關貨件的重要更新。

所有內容 2023 © DHL International GmbH。 版權所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需要確認付款(59.99 TWD)並提供地址。這可能是詐騙行為的一種手法,詐騙者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訊或金錢。 2. 訊息中提到包裹將被退回給發件人,如果在10個工作日內未提供地址。這種要求可能是詐騙者試圖製造緊迫感,以促使您迅速回應並提供個人資訊。 3. 訊息中的寄件人名稱為「我的DHL+團隊」,這可能是詐騙者冒用DHL的名義發送的偽造郵件。 4. 訊息中提到版權所有,但沒有提供具體的公司資訊或聯絡方式。這可能是詐騙郵件的一個特徵,詐騙者通常不會提供真實的聯絡方式。 綜合以上點,這封訊息可能是一封詐騙郵件,閱聽人應該小心不要回應或提供任何個人資訊。如果有任何疑慮,建議直接聯繫DHL官方客服以確認訊息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