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唐鳳宣布 本島登記打AZ民眾下週開放預約接種

全國正逐步擴大疫苗施打,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規畫的疫苗預約系統也開放登記,唐鳳今天中午宣布,隨著這兩天AZ疫苗的到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週將正式啟動預約接種,符合第一批資格,也就是在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有勾選AZ,也在年齡區間的民眾(指本島50到64歲),將會收到第一批1922的簡詢通知,在收到簡訊後,在全國可以預約的地方,可以儘快進行預約接種。

唐鳳並說明,經過這兩天登記的實務經驗後,我們接到一些訊息,許多65、66、67歲以上的長輩,也提出要加入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的需求,我們與縣市政府的會議上,縣市政府也表達相同意見,因此從今天上午10時起,我們已經開放全國65歲以上的民眾進入系統進行意願登記。

唐鳳接著表示,非常感謝全國參加意願登記系統試辦的朋友,今天上午10時我們已經在全國範圍之內進行正式營運,在前兩天已經做過意願登記的民眾,紀錄都是保留的,不需要特別重新登記。她並宣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週將正式啟動預約的接種。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預約及登記平台可採線上1922.gov.tw或手機app「健保快易通」(全名「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預約,或者持健保卡到超商、藥局、衛生所插卡預約。

References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eW2VeHdKNhOsJIjrzEIQlA?typeid=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