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如有錯誤,敬請指正:

陳建仁先生:
根據維基百科及2016.8.31三立新聞舆網路報導:(共有8個兄弟姊妹,排名老二)。
父親陳新安 ,國民黨籍,參選第一任高雄縣長落選,第二任再度參選當選, 高雄旗山人。三兄弟均為台大高材生,陳建仁與小弟陳建德都在47歲,就當選中研院院士,可謂一門三傑。
據網路及中正理工校友得知:
大哥 陳建榮 ,中正理工學院29期(58年班),第一名畢業,留校擔任助教 ,然後考上台大電機研究所碩士畢業 ,後來又申請國家公費,到美國 攻讀博士學位 ,以實驗及論文未完成,申請展延未奉核准,滯美未歸,依法規定發佈通緝, 是典型逃官!
試問當時中正理工學院各系第一名,或前後期電機系第一名畢業之校友,誰有如此特殊待遇,不用下部隊基層去歷練?
如果不是他老爸的關係,不就跟絕大多數同學一樣,先下部隊歷練排長,或者頂多留校擔任區隊長,怎麼可能擔任教職,馬上一年又報考台大研究所?
另根據網路上維基百科記述:
其大哥陳建榮為美國知名網路公司的執行長, 從他的學歷上看,沒有述及就讀大學學歷?直接跳到台大電機研究所碩士畢業,是否隱藏中正理工學院學資,令人懷疑?
尤其陳建仁擔任年金改革負責人,單挑軍公務警消人員毫不手軟,却對同樣屬於公務員身份的司法人員及政務官領18%,自己又由中研院借調多次,厚己薄人,令人不齒?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