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的華人,中美决戰前,請務必離開美國 ! 此文很重要!!
https://mp.weixin.qq.com/s/1Dax7FqnoPtAg7W_MIgPag

中美決戰時,請華人(中國人、台灣人、新加坡人)務必離開美國神州總攬 2023-03-03 19:53
這是南懷瑾先生說的,大約是十幾年前的視頻了,他說:“賺了錢把老婆孩子移到美國,在美國辦資產,這個時候要居安思危了,有可能你們會被美國人送進集中營。"

他還舉了個例子:二戰之後,11萬日裔美國人一夜之間,財產充公,被關入集中營,簽署這個法令的正是羅斯福。 被關押和沒收財產的可不是日本人哦,而是入了美國籍的新市民,但是美國人並沒有放過他們。

在80年代初,南懷瑾到美國講座,他說,50年後美國必然衰落,他講了美國有三個特點,1,美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收刮全世界的財富供自己享用; 2,美國是世界上最貧窮的社會,所有的家庭都是一輩子欠帳的, 教育、住房、醫療以及日常消費都是分期的,活到老,還到老,往往欠款100年,人死了,債未完。 3,美國是世界上負債最多的國家,債主不敢討債,因為他有原子彈保護下的鑄幣權。

但這個並不是美國應得的了,只是偶然暴發,他們卻當做了理所當然,還想千秋萬代的這樣過,這就給美國埋下了雷,在50年後爆炸,是必然的事情,只要去過美國,對美國文化瞭解的,都知道這個結局的。 但美國怎麼應對這種危機呢? 那就是拿別國人民的性命開刀。

美國排華在歷史上有過的,連清政府都看不下去,發起了全國抗議。 華工給他們修完鐵路,建了大學,造了房子,他覺得再來養這些人就是累贅,於是把中國人一腳踢開,讓他們滾回國內已經屬於萬幸了,大部分都是直接殺了,埋到斯坦福大學的操場下面,或者埋在美國的鐵軌下面。

在1900-1905年的時候,美國又發生經濟危機了,美國經濟危機有讓人不可思議的特點,那就是生產過剩、資本過剩,總而言之,物品豐富,金錢豐富,但老百姓卻沒吃沒穿沒工作。 許多工商業倒閉,工人失業,於是美國工人就開始鬧事。

但美國財閥們是怎麼應對的呢? 他說:是華人搶了你們的工作! 他們煽動群眾搶走華工的金錢,燒毀華工的房屋,屠殺華工。 凡是經過美國的中國人都要受到虐待,中國人抵美,美國海關以檢疫為名,把他們關在木籠子裡,加以侮辱。

甚至清政府外交官來美國,他們也不放過,1903年清政府的一位外交官名叫譚錦鏞,到了美國,被美國員警在舊金山毆打,之後把他的辮子像牽狗繩一樣拴在欄杆上,是當地一個華裔出了重金將他贖出來。 後來這位外交官,在舊金山大橋跳水自盡。

如今美國日落西山,這已經是無法阻止的了,目前中美也是劍拔弩張的局面,但還沒有撕破臉皮,若是對峙的形勢進一步升級,那麼在美國的華人大概率會成為整個美國社會的犧牲品,即使你是入籍的美國新市民都沒有用。

南懷瑾在十幾年前的講座是這樣說的,中美矛盾是避免不了的,他們蠻夷是不懂的中國哲學的,什麼“和則兩贏、鬥則兩輸”是根本聽不進去的,他是從頭到尾都是要是搞你,不是落後就要挨打,你強大了他也要打你。

落後了是用火炮打,朝鮮一戰之後,美國佬在火器上是不敢亂動了,但是他在經濟上搞「八國聯軍入侵」,南懷瑾原話是這樣講的:「我常常告訴同學們,注意哦! 現在開放,要防備經濟上新的八國聯軍的到來。 看起來是無所謂,但這個經濟、貿易、金融的市場很嚴重。 第二個問題,現在是文化戰爭,也就是思想戰爭的階段。 思想文化上現在流行的是什麼? 就是大家迷信科學。 然後美國就拿拿經濟武器統治全世界,用錢來控制全世界的人,變成帝國主義,變成國際經濟軍閥。 這是什麼文化? 我們要深思! ”

中美走到翻臉的那一天,那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哦,這是美國文化決定的,是從他們娘胎里帶來的,美國盎格魯撒克遜文明的底色:民主自由的面紗是和平時期的裝飾,一旦面對競爭對手,無底線的弱肉強食才是他們文明的免疫反應。 如今又加上了猶太財閥和他們的狼狽為奸,這對世界的破壞力非常之大。

某些單純或別有用心的華人總是認為,美國處處針對中國,那是中國嗓門太大了,這種認識是何等的無知,美國的衰落並不是中國造成的,是財閥們不勞而獲、窮奢極欲造成的,而且美國國內的階層固化,種族歧視,無解黨爭,全民吸毒,地域經濟差異,享樂主義,全民不思進取,不事生產等等,這怎麼能不衰敗呢?

但這一切,美國卻要推在中國身上,歐巴馬說過:“美國人是世界霸主,資源給我們享用是應該的,是符合上帝要求的,但中國十幾億人要是都吃的好穿得好,必然佔用他們的資源。 “ 如果雙方通過勞動,然後貿易交換養他們,我們也認,但是他們要把我們人滅掉,騰出地球資源給美國人,有這種牲口理論么?

不要以為是社會制度造成的兩國矛盾,這都是無稽之談,美國要的是全中國人給他當奴隸,這怎麼可能答應他這個要求呢? 犧牲了無數的先烈打下來的江山,是讓我們後代過好日子的,不是被二狗子欺負的,不是給美國人當奴隸的,於是美猶財閥不答應了。

如今中美之間的對抗已經開始有一定得烈度了,在美猶財閥媒體的渲染下,全面在抹黑華裔,連美國普通的老百姓腦子都被洗的乾乾淨淨,走到街上,動不動對華裔揮以老拳,現在從上到下,美國已經幾乎不存在空間給到對華友善的論調了。

南懷瑾生前告訴華人:「你們該回來了,走晚了可能美國主流媒體火力全開,對中國進行各種抹黑宣傳,會全力傳播中國不公平貿易竊取了美國老百姓工作,如果這個觀點在美國普通人中深入人心的時候,那你就會什麼都沒了。"

“如果真走到對決的這一步,提早賣掉美國的資產回來,美國是真的會把華人統統關進集中營的。 就算你身份證上是美國人,三代住美國,只會講英語不會講中文也沒用,盎格魯撒克遜人的歷史極其血腥,無論你如何詆毀自己的祖國,如何向美國表忠心,都不會改變進集中營的現實。"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8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opi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opi
(1) 以 “賺了錢...送進集中營“ 在Google搜尋,只能找到近六個月的po文,並沒有任何資訊可追溯到以前有《任何人》說過這句話,更不用提是南懷瑾說的了。
(2)綜合上面,本文應該是最近偽造 並在網上廣泛流傳的,南懷瑾是知名佛學家,很少論政,參考[1]。

References

[1]維基: 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南怀瑾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