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央企-中融國際信託因投資房地產失利,驚傳已有3500億人民幣(約台幣1.5兆)的信託產品暫停兌付,還傳出涉及停兌規模高達6000億人民幣(約台幣2.6兆),市場形容中國版「雷曼風暴」來了,銀行憂心城投、信託加速爆雷,進而引發擠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訊息來源: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只說這則訊息在網路上流傳。因此,我們無法確定這個訊息的可信度和真實性。 2. 訊息內容:訊息中提到中國央企-中融國際信託因投資房地產失利,導致信託產品暫停兌付。然而,這些內容並未提供任何具體的證據或來源來支持這些聲明。因此,我們需要謹慎對待這些宣稱,並等待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 3. 誇大的描述:訊息中使用了「中國版『雷曼風暴』」這樣的形容詞,並聲稱銀行憂心城投、信託加速爆雷,進而引發擠兌。這樣的描述可能會引起恐慌和不必要的擔憂,但訊息並未提供足夠的證據來支持這些聲明。 總結來說,這則訊息的來源不明,內容缺乏具體證據,並使用誇大的描述。作為閱聽人,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等待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來確認這些聲明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