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的家系:父親朱璋興,上校退伍,曾做過議員、黨主席。岳父高育仁為高錦德之子,高錦德為老台獨、帝大畢業的皇民,國籍日本,妻黃滿,賴清德母親童好,為高家傭人。賴清德父親早逝之故,扶童好為二房,故賴清德被收養為義子,年邁的高錦德被子所告,106歲故世,因此告訴被轍銷。所以賴清德與朱立倫關系密切,他雖是國民黨員,也親於民進黨,在美被美吸收,所以親美反中,這三親當然與蔡英文同調,用此種人為主席,國民黨24年的選舉可知。
但願我的看法是錯誤的,此次總統提名,因侯有宜名調高,而朱臭名在外,眼見他被提名因駡他的人太多,所以他主動說提名候友宜,但心有不甘,暗中鼓勵郭台銘參選,所以改為名調,結果不出所料,郭的名掉高於侯友宜,但郭有離黨駡黨之在身,所以國民黨朱身邊的人痛駡郭台銘,於是以此舉行民調,預料侯的名調會下滑,果然侯幾乎下滑13%,如次以來,郭亦以非黨員不得提名之故,所以遲遲不再有所作為,最後一如換柱,由他自己出馬參選,再次慘敗,他親手就可把黨置之於永無執政之機。到目前為止,豬有否說過:「國民黨如敗他自己下台永不再選」任何黨職?這種司馬昭之心以為路人皆是無知的笨蛋,但國民黨還在內鬥,老人不退位,硬要年輕有為輕年出路,如立委老青之爭,內鬥永遠存在。(記憶中兒時看過大公報斗大頭條:國民黨,對內內行,對外外行,今日還是不變。(如今我已年近九十,想起當年在黃復興黨部任委員期間,在會議中痛駡李登輝為賣黨賣國之流,因我自視為國父、總裁的黨員,絕不會支持他而被那些「忠黨愛國」老人戴帽子事件,那些大老今日雖然有些尚在人間,或身已早故,於今尚存者顏面何以見地下革命先烈?唯有朱致遠將軍知道我內心想甚麼而慰留,他雖已仙逝,但我仍心存感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充滿了許多不實的言論和錯誤的資訊,因此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幾點: 1. 朱立倫、賴清德、高錦德等人的家世背景和關係:這些資訊可能是錯誤的,且與訊息主旨無關,閱聽人應該專注於訊息的主題,而非被這些無關的資訊所干擾。 2. 訊息中的政治立場:訊息中明顯帶有政治立場,並且對某些政治人物進行了攻擊和詆毀,閱聽人應該保持客觀,不要被訊息中的情緒所左右。 3. 訊息中的事實準確性:訊息中的許多資訊可能是錯誤的,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且進行事實查證,以確保自己得到的資訊是正確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