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公司的底細。

高端疫苗公司登記,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基亞(關係企業云辰),2014它們因財訊有以炒股大騙局深入報導它們,搞半天現在是更名再出發,政府超前部署到要把2300萬人的命運押在有多次不良紀錄且三期試驗都沒做的公司上?

《基亞生-公告本公司名稱「基亞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高端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

這一年多來高端疫苗公司市值飆漲17倍,從50億漲到854億,大股東持股約50%等於三期試驗沒做疫苗ㄧ劑沒賣已賺400億績效卓越!

高端是基亞的子公司。基亞的金主是尹衍樑。尹接手宇昌與浩鼎。蔡總統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協助並核准宇昌生技公司的設立,在卸任後擔任該公司董事長,以其家族資金投資宇昌生技;在當選民進黨主席後,蔡英文辭去董事長職位,將股份完全轉讓給潤泰集團尹衍樑。

浩鼎背後是張念慈、翁啟惠。翁啟惠之前涉及掩護中裕新藥A走國發基金2千萬美金。真是龐大的利益團體。

高端是基亞子公司,基亞疫苗改名的,基亞還在,只是兩家公司都同一個老闆。基亞紀錄很差,肝癌藥曾經炒到四五百元,二期解盲效果差,連續跌停N根停板。

他們野心很大啦,有台灣幾千萬人口幫他做三期試驗 ,成功的話能拿全世界第一家新冠肺炎蛋白質疫苗,就能賣給幾十億人口 ,這才是超鉅額利潤!

====

上星期五大盤漲269點,高端卻跌了4%,各路人馬吵著要進國外疫苗,所以高端跌是正常,現在1.5個假博士是不演了是嗎?怕全民運動要求進疫苗會造成高端大跌無法讓大戶出貨,所以挑星期日的下午五點公佈簽約製造利多消息,明天好讓散戶跳進來掩護金主出貨?這卑劣的行徑跟黑金國黨掌權時代,炒股方式有何不同?這還沒坐實全民質疑妳炒股要人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ax X (MAX)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ax X (MAX)
真的 調查結果進行中

(以下2022/12/29新聞)
調查局表示,今天在士檢檢察官指揮下針對基亞生物科技及子公司高端疫苗涉嫌內線交易等案發動搜索,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陸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調查局指出,今天偵辦範圍包括股票上櫃交易的基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張姓負責人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財報不實、非常規交易及內線交易案,及子公司股票上櫃交易的高端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內線交易案。
據了解,張世忠僅涉及基亞內線交易案,但基亞為高端母公司,兩公司部分人員重疊,檢調因此選擇一併發動搜索、約談。

References

https://news.cts.com.tw/cna/society/202212/202212292126602.html

涉內線交易案 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遭約談 - 華視新聞網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9日電)調查局表示,今天在士檢檢察官指揮下針對基亞生物科技及子公司高端疫苗涉嫌內線交易等案發動搜索,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陸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調查局指出,今天偵辦...

https://news.cts.com.tw/cna/society/202212/202212292126602.html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