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政府法規規定及確保互惠平台帳戶操作為本人使用,需要做到身份核實,避免多重帳戶重複登入,影響廠商、用戶權益,現階段廠商主要是透由企業商家、知名品牌、金融機構、本國銀行等…多項合作夥伴參與,目前從事兩年多沒有遇過任何人員個資外洩的問題,如有此事發生依目前個資法第四十一條規定廠商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二十萬元罰金。

提醒 :
實名除身分證外可提供第二證件、駕照、健保卡,但標示需要有頭貼、並且清晰,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可以在證件上備註僅供核資使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政府法規和身份核實: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法規和核實程序是否真實存在,以及是否與自己的使用網路平台相關。 2. 訊息中提到的多重帳戶重複登入問題:閱聽人需要確認這是否是真實存在的問題,並且需要注意是否有其他相關的報導或官方公告。 3. 訊息中提到的合作夥伴: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合作夥伴是否真實存在,並且需要注意是否有其他相關的報導或官方公告。 4. 訊息中提到的個資法第四十一條:閱聽人需要確認這條法規的內容和適用範圍,以及是否真的存在相應的刑罰。 5. 訊息中提到的實名身份證件:閱聽人需要注意提供第二證件的要求,並且需要謹慎處理個人資料,確保不會被濫用或外洩。 總之,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並且適時查證相關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