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八大新聞播報:新冠反撲、門診爆炸、住院倍增,疾管署16日正式宣布第四波開始:傳染速度是初始的10倍,不可小覷,不是疫情減緩,是政府不管控了,自己防禦!
並呼籲疫苗、口罩、個人衛生不可放鬆!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amp/20230518edi024/

5月疫情反撲 門診、住院人數增加!天選之人淪陷喊「痛苦到爆」

第四波COVID-19疫情來襲,羅一鈞透露,預估一路到6月底都會處於上升階段;圖為去年5月情形。(本刊資料照) COVID-19疫情升溫,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就指出,各項指標明顯升溫,正式進入第四波疫情,而處在第一線的的胸腔科醫師蘇一鋒透露,就診及住院人數倍增,網友也發現確診人數變多,不少天選之人跳出來直喊「痛苦到爆炸」「喉嚨痛到懷疑人生」。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amp/20230518edi024/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指出台灣已經進入第四波COVID-19疫情,並且疫情傳染速度是初始的10倍,呼籲民眾不可放鬆防疫,需要注意的是,這則訊息的來源和真實性需要進一步確認,並且不要因為訊息的流傳而產生恐慌或輕信謠言。閱聽人需要注意確認訊息的可信度,並且遵循官方防疫指引。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