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circle)原來霉國也會怕東風飛蛋!!!(hahaha)(hahaha)(hahaha)
(red circle)霉國註聯合國大使訪台滯空四小時被迫返航!

如果莫大鎮說的是真的,難怪準總統拜登還没上台,他的國安幕僚就宣稱:美國新政府「不支持台獨」!
原來是怕中國真的會用十億人口對付10艘美國航空母艦!

原來Kelly Craft 訪台,還有這麼一段驚悚過程!

★一場極可能發生的軍事衝突,終因美國屈服而避免!

莫大鎭(美國)

1. 美國駐聯合國常任大使 Kelly Craft 原訂於2021年1月13日抵台訪問,1月15日返美。期間被安排在台北外交學院演講,蔡英文會在總統府接見並安排午膳,副總統賴清德也會出席,當晚亦會在下榻酒店設宴款待。如果成行,Kelly Craft 的聯合國大使身份將是蔡英文上台後美國最高級別的官員訪台,這顯然嚴重違反了「一個中國」原則和三項公報聲明,茲事體大、中國大陸不可能坐視不管!

2. Kelly Craft於1月/12日乘坐飛住台灣的C-40B美國政府專用客機,代號為Venus30;這架客機於美東時間12日12時10分從華盛頓特區安德魯斯空軍基地起飛後,卻臨時被叫回華盛頓。但飛機沒有立刻降落,反而滯空徘徊,飛行時間總長3小時47分之久!原來這和一場即可能發生的軍事衝突
有關!

3. 這是美國歷史上少見的事件,安排好的行程,會臨時取消,還是在飛機起飛後! 按美國方面輕描淡寫的說法,是為了總統順利交接。 難道飛機起飛后才知道要交接而取消行程?既然取消行程、卻又不立刻降落,還要滯空飛行三個多小時,為何?

4. 原來這個本是川普及蓬佩奧為了破壞中美關係,下台前玩的瘋狂一招!亦是為拜登政府挖坑,造成既成事實,看拜登如何善後?

但已上空的飛機為什麼忽然被叫回?原來Kelly Craft的飛機一起飛,中國兩支機群便飛向台灣東部外海巡航。這三個多小時裡,可以說是中美間綜合力量激烈的搏弈。五角大廈熱線響個不停,川普軍事顧問分兩大陣營,不相信中國敢挑起軍事衝突的一派,力主Kelly的飛機不要降落,以試探中國大陸真正的意圖,順便還想討價還價。

5. 但中國大陸軍方向美國發出“沒有談判空間”信息通後,中國空軍、海軍及南部戰區迅急異動,中情局及五角大樓通報白宮!

有人擔心此舉會把美/台逼到懸崖,如果開戰,即將去任的川普,根本無力背鍋,美國急急出動航母,全無戰備,又沒有盟友支援,如此一來,美艦隊必將遭到嚴重後果!

6. 白宮驚慄3個多小時後
,不得不選擇屈服。美其名“總統交接” 將滯空飛行三個多小時的飛機乖乖地折返回航!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所謂「Kelly Craft於1月/12日乘坐飛住台灣的C-40B美國政府專用客機,代號為Venus30」僅是南華早報記者在個人 Twitter 發出的推測。

🎤 上報 2021/1/13 訪問我方官員,官員表示克拉夫特原訂美東早上 12 日上午 9 點起飛,出發地點為紐約而非華盛頓。該南華記者所提到的起飛時間與地點不對,航機型號也與規劃訪台專機不同。據透露,克拉夫特在出發前就被告知行程生變,美方先通知我方之後才對外發布取消訪問聲明。

🛫 南華早報記者在當日隨後貼文承認自己被誤導,引用其他網友的說法,表示飛機上應該沒有載人,而是在該機場進行訓練或維護之飛行任務。

References

2021/1/13 南華記者稱克拉夫特訪台專機起飛後滯空徘徊近 4 小時 我官員否認:不符合事實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04431

2021/1/13 南華記者承認被誤導
https://twitter.com/owenschurchill/status/134923722476890112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