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內容:是我會給你一個我的個人帳號,會有人親自指導你,基本上就是專員那邊每天會進行報單,那我需要請您來幫我每天跟好專員報的單就可以,結束之後再跟我回報,每天的流程就是這樣,你唯一需要付出的只有時間,不用擔心沒有類似的經驗會有人指導你。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對於宣稱是投資虛擬貨幣、要求幫忙操作平台,甚至進一步慫恿拿錢出來操作,就有非常高的機率是詐騙集團,有任何疑問建議第一時間就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詢問,以免造成自身財損或觸法。
警方提醒,民眾求職時一定要先確定徵才公司是否真的存在,或是有沒有冒名的問題,一般的求職都需要面試、簽約,如果只是在網路上口頭說一說,不太可能是正常的求職,年輕網友很容易受騙。

References

https://www.mygopen.com/2021/11/Job-Scams.html

【詐騙】人才招募轉職服務?徵高起薪行政外匯助理?卻要你操作虛擬貨幣,誘使進入假投資詐騙圈套

你也在網路找工作嗎?看到高額的「人才招募轉職服務」、「就業補助計劃」的社群貼文嗎?要當心這些詐騙圈套了!近期有許多打著徵才名義,以轉職就業補助、高時薪月薪吸引民眾注意,民眾主動連絡後便聲稱在找行政外匯助理,要求幫忙操作假投資平台,部分甚至冒名知名企業,其實都是誘導投資的詐騙圈套唷!

https://www.mygopen.com/2021/11/Job-Scams.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