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延壽的秘訣之一

「王福楠幹細胞
延壽公式」

作者:美國醫師王福楠

生物學理背景:

1. 樂齡長壽是現代人的願望。人類的壽命約為生長期的5-7倍,稱為「巴豐」係數。巴豐為法國著名的生物學家。

人類的生長期約為20-25年,因此預計人類的壽命約為100至175年。如果小於100歲以下的人,即見天父,均可稱為早衰。

2. 以正常壽命為一個半月小鼠做研究試驗,對照組小鼠:給予正常飲食飼料,不使用幹細胞;實驗組小鼠:給予正常飲食飼料,及輔以使用幹細胞。

結果:實驗組小鼠活動力增加,且小鼠壽命延長了3倍。

3. 使用年少者的幹細胞移植,可以增加一個人剩餘壽命的三倍。

4. 衰老是一種人體「幹細胞缺乏症候群」。

實際應用:

如果一位張先生,在60歲時,開始使用幹細胞保養、保健、修䕶、回春、凍齡或逆齡,由於他在人生旅途上,承受了許多壓力,如工作壓力、事業壓力、社會壓力、經濟壓力、家庭負擔等,一般情況下,他能活到80歲,那麼現在他可以享受樂齡長壽,活著快樂的120歲。

計算方法如下:
現在年齡+ (原來預計壽命-現在年齡)x3 = 樂齡歲數。

因此,張先生可享受樂齡年歲為:
60 + (80-60)x 3 = 120歲。

版權所有· 請勿仿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