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施打率最高的國家以色列衛生署近期發布的Covid19確診資料分析結果顯示,即便是施打了兩劑號稱最優秀的輝瑞(Pfizer)疫苗,現在的Delta新變種疫情大爆發的結果實證,疫苗打了跟沒打基本上染疫率幾乎是一樣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SophHSIE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SophHSIEH
以色列衛生部的數據顯示,2021 年六月開始,以色列確診跟重症增加,但是「以未接種疫苗的人比例最高」

公衛專家也指出,以色列的數據顯示,完全接種疫苗後雖仍會染疫,但面對Delta變異株導致的重症與死亡率,疫苗的保護力仍非常高。

References

TFC:【部分錯誤】網傳「打破疫苗神話,打了兩劑輝瑞疫苗對變種病毒無效。以色列衛生署數據公開實證,根本無法防止染疫與重症」?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52

【部分錯誤】網傳「打破疫苗神話,打了兩劑輝瑞疫苗對變種病毒無效。以色列衛生署數據公開實證,根本無法防止染疫與重症」?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8/12版】 一、根據以色列衛生部公佈的數據,2021年6月底至今,以色列的確診、重症人數確實增加,但各年齡組的確診、重症人數中,以未接種疫苗的人比例最高。 二、公衛專家指出,以色列的數據顯示,完全接種疫苗後雖仍會染疫,但面對Delta變異株導致的重症與死亡率,疫苗的保護力仍非常高。 傳言宣稱「疫苗無法防止染疫與重症」並不準確,疫苗仍能有效降低重症與死亡率,因此,為「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5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